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靜茹傳出婚變後昨日首度公開露面,並親證已跟老公趙元同簽了離婚協議書。
放大
 
梁靜茹獻唱《慢冷》時激動掩面痛哭,背向觀眾抹淚。
放大
 
梁靜茹(右)與趙元同於2010年2月結婚,9年夫妻關係告終。(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臥虎藏龍》監製崔寶珠病逝 周潤發:永遠懷念
新戲慈善首映 鄭秀文搵老友炮製辣椒醬義賣
包辦曲詞編監唱 何展睿做歌手靠自己
《Joker小丑》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楊凡膺劇本獎 「失搭車自由」謝辭吸嬲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續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明報專訊】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富商丈夫趙元同於2010年2月結婚,育有5歲兒子趙奕晨,給人恩愛感覺。上月中驚傳他們已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趙元同傳與前女員工有婚外情,他隨即否認有外遇及離婚,梁靜茹方面則未有回應,但范瑋琪卻指兩年前就知道好姊妹梁靜茹婚變。昨日梁靜茹於婚變傳出後首度公開露面,在台灣出席新專輯分享會,她親證已簽離婚協議書,兒子共同撫養。對於趙元同被指有外遇,她強忍情緒不回應。她在台上獻唱《慢冷》時,激動掩面痛哭,令演出中斷。

圖文:自由時報

梁靜茹昨午出席《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她唱完第一首歌後在台上說:「好久不見,因為今天的心情……你懂的,但很開心看到你們來。」初時她如常跟粉絲互動,直到她獻唱《慢冷》時,唱到第一段就掩面痛哭,一度中斷演出,最後穩定心情,將整首歌唱完,然後直奔後台補妝。

兒子共同撫養

梁靜茹會後接受訪問,親口證實與趙元同已離婚,她說:「謝謝大家關心,我都收到了。我跟趙先生已經簽了離婚協議書,但還有一些程序沒進行完畢。」梁靜茹與趙元同在今年8月前已分居,近期都是母親陪在她身旁。梁靜茹續道:「媽媽有陪我,互相陪伴,自己也需要沉澱。」她坦言為了孩子才低調處理離婚一事,兒子由雙方共同撫養。追問離婚是否外傳趙元同有小三導致?梁靜茹緊閉雙唇,強忍情緒,一句話也不說,但未有否認。

在旁的經理人打圓場叫問其他問題。她被問決定離婚時是否掙扎很久?梁靜茹默認點頭。

 
 
今日相關新聞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