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內地網民爆料,江蘇女足青年隊主教練陳廣紅(圖)長期猥褻隊內10多歲小球員,遭數名球員家長實名舉報。(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山寨哈根達斯 哈斯達根字母對調
兒歌也通脹 《一分錢》變《一元錢》
機場往酒店收750 上海罰黑車司機1萬
吃貨朝聖地 上海北京重慶受歡迎
深圳擬推新規嚴打不文明 擾亂公交秩序者買票貴5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女足教練涉猥褻小將 威脅脫衣否則踢出隊

【明報專訊】內地網民爆料,江蘇女足青年隊主教練陳廣紅長期猥褻隊內10多歲小球員,遭數名球員家長實名舉報。舉報指陳在任職主教練時,經常酒後半夜找隊員談心按摩,以威脅、恐嚇、引誘隊員脫光衣服,如果隊員不從,就報復性辱罵,以及勸退或開除隊員,隊員產生極大心理恐懼,甚至有輕生念頭。江蘇鎮江警方表示已展開調查,相關情G將在進一步調查後對外發布。

兩奪全運冠軍 江蘇功勳教練

江蘇《揚子晚報》旗下的紫牛新聞客戶端報道,微博網民「用戶沉思足球」稱,江蘇女足2005至06年齡段主教練陳廣紅以及助教凌雨陽在任職期間有嚴重的經濟問題和生活作風問題,部分球員家長已經向江蘇省南京市紀委對其進行實名舉報。

陳廣紅在江蘇女足梯隊執教多年,是足球項目的國家級教練、江蘇省勞動模範,現任省江寧足球訓練基地女足青年隊主教練。陳曾兩次率隊奪得過全運會U18女足冠軍,培養了多名國腳,並進入過國字號青年隊教練組。因為這些成績,陳廣紅也被認為是江蘇女足的功勳教練。

有5名家長實名聯署的舉報信稱,陳廣紅在擔任主教練期間,發生過威脅、誘騙隊員脫光衣服等行為,如果隊員不從,就會對她們施加各種報復性的辱罵,甚至是勸退和開除隊員。平時在訓練中,陳也脾氣惡劣、性格粗暴,時常會抽隊員耳光,小隊員心理產生極大陰影。

此外,陳廣紅和其助教凌雨陽還經常以一些「莫須有」的問題,向尚未成年、無任何收入的隊員們作巨額罰款,如若不從,則以不帶其訓練、逼其退隊等理由作為威脅,甚至還多次向球員家長索要財物,如果球員想留在球隊,希望將來可以進入好的大學,起碼要繳納20萬至30萬元人民幣。球員們從省足協管理中心領取的訓練補貼費,在回宿舍後也全部被迫上交給教練組。

家長實名聯署舉報

其中一名實名舉報的家長稱,已對陳廣紅的行為忍無可忍。目前已經有9名隊員離開了江蘇女足青年隊,其中有4名隊員在無錫,沒來得及在舉報信上簽字。家長實名聯署舉報信於9月2日交到江蘇省紀委和江蘇省體育局。6日,事主在鎮江丹陽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報案。對於此事,陳廣紅暫未有回應。鎮江警方回應,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女足教練涉猥褻小將 威脅脫衣否則踢出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