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希利上傳「腳踩韓國國旗」的照片。(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爾街銅牛被砸 右角留裂口
蘇格蘭夫妻15年生10兒子 全家喜迎首名女娃
挪威數十隻狗腸道出血死亡
前南卡州長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國樂團首爾開唱 主唱踩韓國旗惹眾怒

已出道17年的英國搖滾樂團「1975樂團」,日前到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吸引了大批粉絲,演唱會後唱馬修希利(Matthew Healy),在IG上傳了一張「腳踩韓國國旗」的自拍照,引發韓國網友怒罵,但希利離開韓國後沒有公開道歉。

希利上傳「腳踩韓國國旗」的照片,貼文內容附上了韓國國旗符號,引起韓國網友憤怒,希利卻說「這是我的旗子」而且沒道歉,但隔天照片已經刪除。

事後希利在推特上寫出「我的天,別那麼無聊好嗎?」,似乎不滿被網友撻伐,隔天他又上傳自拍照,雖然是機器人合照,但他貼文上,又發了馬靴跟韓國國旗。

有人罵他瘋子,或是勸他要道歉,有網友說,「你踩的是我們的旗幟,是我們紀念保家衛國祖先的證明,可以把你的行為想像成踩到那顆心,即使沒有任何意圖,也不應該把旗幟當成笑話。」「1975樂團」2002年成立,已經出道17年,更曾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和最佳英國樂團兩大獎,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粉絲。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英國樂團首爾開唱 主唱踩韓國旗惹眾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