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旦(右)傷勢較輕,其同行友人Ken(左)雙腳被腐液濺中起大量水\,右邊面頰亦被濺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爆眼女子獲准覆核 警允封存醫療報告
抗爭日模心連香港 盼自由歸於這
6.12首人被控暴動 21歲救生員准保釋
林鄭邀區議員對話 泛民建制有保留 新民黨人:不做布景板 民主黨人:無咩好傾
自由黨晤林鄭 倡全民派一萬元「舒舒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鴨c洲h擲腐液 網民緝兇點錯相 傷者:預孍~ 冇諗過係鏹水

【明報專訊】前晚10時,香港仔鴨c洲h有人從高處投擲載有懷疑腐液的樽,6名市民被液體濺傷,暫未有人被捕。有傷者稱當時曾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伸手出窗外,及後3個盛載懷疑腐液的樽即墜下。

見男子伸手出窗 3樽腐液墜身旁

傷者阿旦傷勢較輕,他稱事發時有逾百人在海怡半島商場外唱歌,約30人其後轉到鴨c洲西h,途經利澤樓對開空地時高叫口號,其間一名男子從利澤樓十多樓伸手出窗外,3瓶不明液體隨即從高處墜下,於阿旦腳邊約10呎外爆開,內堛獄G蝕性液體濺中約多人,「我]預鬫h有人會掟洁A好似讕蛋咁,但我]冇諗過真係會掟鏹水」。其同行友人Ken雙腳被腐液濺中起大量水\,右邊面頰亦被濺中,與另一名雙腳被濺中的少女傷勢較嚴重需要留醫。

記者昨早返回利澤樓觀察,發現房屋署自去年10月起,曾貼出多張警告居民勿高空擲物的通告,其中一張本年6月發出,上款更指明「利澤C3住戶」。房屋署回應,稱通告為恆常張貼,過去該h未有接獲高空擲物個案。

七旬婦聞聲探頭 被誤指兇徒

網民前晚大舉搜索兇徒所住樓層,矛頭直指利澤樓18樓一單位,該單位住戶嚴先生與年逾70歲的母親及一名外傭同住,稱事發時母親正伸展筋骨,聞嘈雜聲即探頭向窗外察看,得知有人投擲腐液傷人,豈料竟被街坊誤會。警方亦曾登門搜查,向其家人錄口供後未有發現便收隊,對被誤指是兇徒感無辜。下午約1時許,西區重案組1隊探員曾返回鴨c洲h利澤樓調查,於h內尋找目擊者,約45分鐘後離去,其間未帶走任何人。

民主黨社區主任陳堡明表示,其中兩傷者為中學生,自己於事發後曾敦促當區房署負責人配合警方調查,並翻查大廈所有閉路電視片段,然而利澤樓外牆僅有3個閉路電視鏡頭,事發地點並非拍攝範圍內,已要求房署加裝。陳又說,嚴先生一家是其政黨的忠實義工,呼籲街坊「多fact check,不要殺錯良民」。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盛事紛攬炒 港網公開賽延期 旅遊業界:來港會議客轉至新加坡
美心更新指引 蛋糕牌拒寫「光復香港」
「保港」組織叫馬道立下台 林鄭:不應向法官施壓
鴨c洲h擲腐液 網民緝兇點錯相 傷者:預孍~ 冇諗過係鏹水
零售市道遜去年 老三陽:過去兩月月蝕百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