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REA稱今年9月全國二手房屋銷售量按年升逾15%。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住宅銷量按年C24%
阿省政府加入集體訴訟 向鴉片藥廠分銷商索賠
藥業大亨舍曼夫婦命案 媒體促公開搜查令內容
安省公營大麻店月底諮詢 擴私企參與大麻儲存運送
要求年輕女店員助試衫 96歲老淫蟲借機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拿大地產協會公布9月份數據
二手屋銷量按年升15.5% 大多區金馬蹄地區房價反彈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REA)最新數據顯示,今年9月份全國二手房屋銷售量上升。協會稱二手房屋銷量按月升0.6%,按年升15.5%。安省包括大多區的金馬蹄地區房價反彈回升。

主席斯蒂芬(Jason Stephen) 表示:「近幾月全國銷售活動開始反彈。即便如此,所有房地產都對應其當地市場趨勢,所以根據房屋類型、地點、價格段會有不同反彈力度。」

CREA的主任經濟學家(Gregory Klump)說:「在許多房地市場顯著減弱之後,房屋銷售活動和價格正在改善。目前反彈趨勢將持續多久都取決於經濟發展,這受到貿易和商業投資不確定性影響 。新掛牌房屋數量小幅回落0.6%。小幅的銷售量提升,加上新掛牌房屋的小幅下降,使得9月份全國售房量與新掛牌房屋的比率降至61.3%。」

考慮市場平衡指數高於或低於長期平均水平的程度和持續時間,是衡量當地房地產市場狀況對買家及賣家最佳有利的方式。保持在一個標準偏差的市場平衡測量他們長期的平均,通常會與市場平衡一致。

據售房量與新上市房屋的比率與長期平均相比較, 9月份所有本地市場中有四分之三處於平衡市場區域,包括大多區與卑詩省低陸平原區。

直到9月底,全國有4.5個月的庫存,這是自2017年12月以來的最低水平。這種衡量市場平衡的指標已逐漸回落至其5.3個月的長期平均水平以下。

近幾個月來,低陸平原(Lower Mainland)和大草原地區(Prairies)的房價總體上一直穩定下來,而此前這些地區一直在下跌。與此同時,金馬蹄地區(GGH)市場之間的價格增長已開始反彈,重新融入位於東部地區房地產的持續價格上漲。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拿大地產協會公布9月份數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