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新星車禍亡 盧卡古失摯友

[2015.01.12] 發表
比利時新星馬蘭達艾積在嚴重交通意外中英年早逝,事後遺下恍如廢鐵的肇事車輛(圖)。(法新社)

德甲次席球隊禾夫斯堡的比利時新星中場馬蘭達艾積,於當地時間上周六下午歸隊期間,發生撞樹交通意外,坐於汽車後排的他飛出車外,當場喪生,終年20歲。

韋莫斯指「失去最偉大希望」

德國警方表示,肇事車輛司機當時駕車前往漢諾威機場途中失控撞樹,馬蘭達艾積當場死亡,車內另外兩人則沒生命危險。事後比利時足總哀悼失去一個天才球員,教練韋莫斯稱:「我國失去一個最偉大的希望。」愛華頓的比國前鋒盧卡古跟馬蘭達一起成長,他在社交網站表達悲慟:「我愛我的兄弟,我的其中一個獨特的好友。我不能相信你已不在人世,聽到噩耗後便不禁痛哭。」此外,比利時國腳夏薩特和奇雲迪布尼亦表達傷痛。

馬蘭達艾積現非國腳級球員,但已為U21國家隊上陣15次入2球。他於2013年加盟禾夫斯堡,迄今共為球隊披甲17次入2球。禾夫斯堡已決定按原定計劃於昨日起程前往南非集訓。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周日奮勇贏馬德里體育會3﹕1,先開紀錄者尼馬揚言球隊之前所面對的問題已迎刃而解。 巴塞自踏入新一年不斷傳出不利消息,包括受挫於... 詳情
中國男女乒團世盃稱王封后
在迪拜進行的2015年乒乓球世界盃團體賽女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0擊敗北韓隊獲得冠軍,豪取7連冠。在男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奧地利隊奪... 詳情
張虹稱霸500米 雙冠王
2015亞洲速度滑冰單項錦標賽11日在長春落幕,繼首日笑傲女子1000米賽場後,索契冬奧會冠軍張虹(圖)又在500米比賽中高傲飛翔,成功加冕... 詳情
香港選手傅家俊11日在2015年桌球大師賽首日比賽中,第四局轟出單桿滿分147分,最後以6:3戰勝英格蘭選手賓漢姆,順利晉級第二輪。 ... 詳情
廣東連勝20場 天津無緣季後賽
狀態爆棚的廣東男籃繼續刷新本賽季的連勝紀錄,他們在11日CBA第31輪客場126:114戰勝天津,豪取20連勝。輸球後的天津隊則以11勝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