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股災 秋官以《誓不低頭》救市

[2015.07.09] 發表
重播《誓不低頭》時,未知會否如秋官所言立即撐起大市呢?(資料圖片)
每次股市出現大波動,股民不期然就想到「丁蟹效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中港股災,鄭少秋(秋官)笑言出招以《誓不低頭》(於7月底重播)救市!昨日瓻急瀉,曾跌2139點,收市跌1458點;掀「丁蟹效應」的秋官,昨日也說今次跌得幾犀利。

笑言無跌到驚

記者昨日致電秋官,問他看到琤奎^勢有沒有跌到驚?他笑說:「唔驚!等《誓不低頭》一起就得,即刻撐番起呀!」秋官自言不炒股票,但戥炒股的股民覺得慘,特別是內地大媽可能不懂得炒股,見股市不斷升更瘋狂。他們不識驚,以為股市只升不跌搏晒命。他又稱看香港股民的反應較淡定,畢竟大家也經歷過多次股災,是見慣風浪了。

今次當學習

秋官指今次大跌勢是世界性比較難搞,也留意到中央政府救市,大家可以抱期待。他又表示就當今次是學習,但付出代價很大,都很陰公,希望能撐得住。秋官苦口婆心說股票累積會升的,暫時作為儲蓄,恐慌就當緩和一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忌廉哥CNN做訪問任我行
【明報專訊】香港貓王「尖東忌廉哥」的知名度早已衝出香港,facebook專頁逾18萬Likes,不同產品的廣告宣傳,估不到「忌廉哥」更進軍飲... 詳情
吳建豪拒答與老婆婚姻問題 黑面咆哮:What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婚姻現危機,早前二人在社交網站罵戰,和好後曾上載H照曬甜蜜,不過石貞善最近再於網上撰寫長... 詳情
無並珗篜僎v滿韓國醉酒惹官非
【明報專訊】無並壑H羅鈞滿負面形象一跌再跌,他被爆背TVB新聞主播女友張文采追女仔,結果被狠飛,4年情結束,張文采更呻浪費了4年時間。昨日有... 詳情
安志杰JC不拒抗幕前咀嘴
【明報專訊】安志杰與女友Jessica C.(JC)昨日一起出席合作電影《潛龍狙擊》活動,二人接受訪問時甜到漏,不時情深對望,安志杰又細心為... 詳情
周汶錡產後弗爆出院 囝囝包到實免曝光
【明報專訊】41歲周汶錡上周五剖腹誕下7.2磅混血B仔Jacques,昨日中午她與老公Julien Lepeu及囝囝一家三口出院回家。周汶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