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JC不拒抗幕前咀嘴

[2015.07.09] 發表
Jessica C.在新戲中會做狙擊手,暗戀「壞人」安志杰。(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安志杰與女友Jessica C.(JC)昨日一起出席合作電影《潛龍狙擊》活動,二人接受訪問時甜到漏,不時情深對望,安志杰又細心為JC撥弄秀髮,旁若無人。JC表示戲中當狙擊手,會暗戀扮壞人的安志杰,不離不棄,能接受幕前合作咀嘴戲嗎?JC不拒抗:「跟他合作,比起跟其他人更加好。」安志杰也歡迎往後跟女友一起工作,可以爭取見面,此片亦是他們拍拖後首次合作,並不擔心彼此因工作鬧交,他說:「我們不會鬧交的。」他表明就算沒有自己的開工通告,都會到片場監察女友拍攝,他說:「今次好多開槍和爆炸場面,地方又污糟,驚有危險性,我不放心她。」

毋懼女友性感被睇蝕

不過他無意向JC私人授教開槍和動作技巧,會交由動作導演伍允龍去做,JC笑言性感不是焦點,問安志杰怕不怕女友性感被睇蝕?他大方地說:「不介意,未拍拖之前,已經好多人望她。」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周汶錡產後弗爆出院 囝囝包到實免曝光
【明報專訊】41歲周汶錡上周五剖腹誕下7.2磅混血B仔Jacques,昨日中午她與老公Julien Lepeu及囝囝一家三口出院回家。周汶錡... 詳情
陶F認錯後帶愛妻開餐 感情有增無減
【明報專訊】陶F近日被「小三」楊子晴揭出軌,前日他在台灣舉行記者會承認婚後有出軌行為,向愛妻江佩蓉(Penny)道歉及向公眾鞠躬致歉,羞愧說... 詳情
周嘉儀濕平「機」不離手睇住個市?
【明報專訊】前新聞之花周嘉儀轉戰商場,現職證券行做市場拓展聯席董事,不過近期不少名媛或品牌活動都見她現身,雖然躋身名媛行列,又身居要職,不過... 詳情
羅霖自信寫真相毋須「大執」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李思捷主持的《今晚睇李》,她表示已有20年沒亮相無邪`目,重遊舊地有點感觸,如果時間夾到時間的話,不排除再與... 詳情
祖兒烏龍邵仲衡誤叫麥包
【明報專訊】容祖兒再為百老匯拍攝新一輯廣告系列,除早前與台灣四胞胎外,還有多位紅人現身。祖兒拍攝當日被導演帶上大廈天台,她笑言要在天台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