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案延審 趙利謝法官

[2015.07.09] 發表
趙利的代表律師馬特蘭德對警方提供的材料表示滿意,但強調其當事人堅決否認所有控罪。(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西溫豪宅分屍兇殺案被控二級謀殺的趙利(Li Zhao,譯音),昨日以視訊連線方式出庭。趙利代表律師馬特蘭德(Brock Martland)對於警方目前提交材料表示滿意,指西溫及溫市警方對該案的調查非常努力,但他強調當事人否認謀殺及分屍的指控。

至於案件未來是否要求組成陪審團參與審判過程,他表示趙利仍未決定。

趙利昨日身穿紅色囚衣,由法庭普通話翻譯員逐句翻譯。當馬特蘭德向法院請求將案件延至7月16日,趙利曾問為何要延期?他的律師補充說,需要更多時間準備,故此要求延期再審。

法官接受馬特蘭德的請求,告訴趙利本月16日下午必須他本人出庭時,趙利還以普通話說「謝謝法官」。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人騙領EI逾億元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聯邦就業保險金(EI)被欺詐性申領的金額超過1億元﹐但政府將追繳這些款項的期限一再推後。 加新社獲得的數據顯... 詳情
溫東婦命案兇嫌落網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36歲女子羅絲.保羅(Crystal Rose Paul,圖)遇害案,溫市警昨日公布42歲男子丹尼爾.保羅(Danie... 詳情
【明報專訊】內陸城市基隆那(Kelowna)出現偷船賊,賊人出動多部汽車配合,將一艘價值逾11萬元的簇新快艇偷走。賣船公司亦表示驚訝。 ... 詳情
懸紅2000元
一名英籍華人警員朱敏昌(Timothy Chu)周日在卑詩省與華盛頓州之間海域潛水時失蹤,加美兩國搜救隊經兩日一夜搜索無功,已停止搜救行動。... 詳情
加中需提升貿易關係渡難關
【明報專訊】加拿大財政部長奧利弗(Joe Oliver)昨天在多倫多舉行的「2015加中金融投資論壇」說﹐現時油價低企令加國經濟受損﹐中國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