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3輛車 偷走1條船

[2015.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內陸城市基隆那(Kelowna)出現偷船賊,賊人出動多部汽車配合,將一艘價值逾11萬元的簇新快艇偷走。賣船公司亦表示驚訝。

快艇長7米 加西地區僅5艘

基隆那船艇買賣公司Banner Recreation and Marine的市場總監杰弗遜(Amanda Jefferson)指出,偷船賊出動了一輛旅行車、兩輛小型貨車作案,偷走了一艘2015年的Campion Biltmore型號快艇,價值111,000元。

杰弗遜認為,這宗偷船案確實令人難以置信。因為這艘快艇不僅大,而且十分罕有。在加西地區只有5艘,很容易辨認。

她估計,這次偷船計劃行動周詳,賊人對其公司的防盜設施亦十分熟悉,更知道公司在周日及周一休假。

監控錄像顯示,在周日早上7時15分,賊人駕駛一輛旅行車,以及兩輛Ford F-350款小型貨車,弄斷鎖鏈後將快艇搬走。

被盜快艇長7米,船身上有黑白設計,動力達200匹馬力。警方呼籲任何知情者可致電基隆那皇家騎警舉報。

更多加國新聞三
懸紅2000元
一名英籍華人警員朱敏昌(Timothy Chu)周日在卑詩省與華盛頓州之間海域潛水時失蹤,加美兩國搜救隊經兩日一夜搜索無功,已停止搜救行動。... 詳情
加中需提升貿易關係渡難關
【明報專訊】加拿大財政部長奧利弗(Joe Oliver)昨天在多倫多舉行的「2015加中金融投資論壇」說﹐現時油價低企令加國經濟受損﹐中國股... 詳情
警破跨國毒網拘控3人
【明報專訊】一個跨國毒品網絡在溫哥華兜售毒品,被皇家騎警與溫哥華警隊聯手偵破,搜出不同種類的毒品,其中3人已被控告販毒罪名。 皇家騎警... 詳情
【明報專訊】被控竊取美國戰機資料售予中國的中國移民蘇斌(Su Bin,音譯),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面對引渡聆訊。辯方律師要求將案件無限期押後,... 詳情
槍斧雙匪劫的哥
【明報專訊】新西敏警方昨日發出兩名涉嫌行劫的士司機的男子相片,呼籲公眾提供資料。案中歹徒使用槍及利斧等武器威嚇司機。 案發本月2日凌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