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客機墜毀 機師重傷乘客亡

[2016.06.1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陸南部地區發生小型客機失事墜毀的意外,導致一死一重傷。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稱當時機師正欲降落。

這宗意外發生在昨日中午時分,運輸安全局發言人耶爾伍德(Bill Yearwood)說,事發於錦碌市(Kamloops)北部約150公里處的Green Lake地區,機師在降落時碰上一些特殊狀況,導致飛機失控墜毀在跑道附近的一處樹林內。

耶爾伍德說,墜毀的小型飛機為私人登記所有,機上除機師外,還有一名乘客,運輸安全局將待機師傷勢恢復後與他面談,以了解意外發生經過。

當地傳媒報道,意外發生後卑詩救護服務處(BC Ambulance Service)曾派兩部救護車及一架救護飛機到場,機上乘客最終不治,機師則身受重傷。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省北部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發生一宗槍擊案,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一間房屋的車道上,初步相信案件...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間無家可歸者庇護所被指發現爆炸物品,警方到場後封鎖鄰近地區,包括高貴林港法院,警方最終未找能到爆炸品。案中有一名疑犯被捕... 詳情
列市刺傷人案 疑兇車中被捕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間住宅房屋門外前日發生的傷人案,警方已拘捕一名35歲疑犯,並指疑犯與事主彼此認識,案發前曾有言語衝突,被捕男子現已被控一...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移民柯耀昆(Franco Yiu Kwan Orr,譯音) 被控販運人口案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續審,辯方律師在盤問案中菲傭時,... 詳情
國會警衛官不滿新制服 稱遭騎警譏笑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一些國會警衛官在社交傳媒上發表言論﹐不滿意其新制服﹐並稱遭到騎警譏笑﹐但該做法受到保安部門嚴厲批評﹐他們可能因此受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