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匪巴士站劫夜歸女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葵涌發生夜歸女遇劫案。一名女子昨凌晨途經上角街巴士總站時,遭3名匪徒包圍打傷及搶去近7000元財物,3人乘接應車輛逃去;女事主負傷報警送院治理。

女事主姓劉,40歲,額頭及手受傷,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消息稱,昨凌晨零時許,劉女獨自行經上角街巴士總站時,突有3名男子撲出搶劫,劉女不甘損失反抗,遭毆打及推跌受傷,匪徒趁機搶去劉女內有約950元現金及約5900元手提電話的手袋,隨即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無蹤。劉女負傷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到場調查及搜捕可疑人等,未有發現。警方列行劫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大角嘴上月亦發生類似案件,19日晚上11時許,52歲女子行經大角嘴合桃街2號對開時,遭兩男子從後撲上用泥沙撒向雙眼,女事主中招短暫失去視力,兩匪趁機搶掠她約6萬元財物乘接應車輛逃去無蹤,女事主負傷報警送院治理,未知兩案是否同一專劫夜歸女匪幫所為。

更多港聞
港鐵沿線樹木有身分證  3萬棵掛晶片  頻密查高危樹
【明報專訊】去年10月曾有大樹在颱風下倒塌,壓到東鐵線架空電纜,導致粉嶺站服務嚴重受阻達2小時。為防止樹木倒塌影響行車,港鐵推出新的樹木管理... 詳情
【明報專訊】聯合醫院漏看疑患肝癌的62歲病人報告長達9個月,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昨表示,會進一步向醫管局了解為何醫護沒留意到該報告,以及是否... 詳情
【明報專訊】男會計文員為結識女生,先後向兩名心儀對象訛稱前僱主聘請會計文員,兩女辭去原有工作後,再與他簽訂合約。後來她們因開工日期不斷延後而... 詳情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前執行董事兼首席窩輪交易員馬善智,被指收受哈氏家族成員中的父親哈弼意近2480萬元利益,提供買賣窩輪貼士,令對方獲利2...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應屆中學文憑試(DSE)考生,昨晚7時許被發現在黃大仙慈正h高處墮樓重傷,送院不治。警方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並檢走證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