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商遭槍殺案 列市警發圖尋車助查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個商場本月初發生知名地產開發商山度(Amarjit Singh Sandhu)被槍殺案,警方經蒐證及核查現場拍到的錄影片段後,昨日發出一部汽車的相片,呼籲公眾協助尋找該部警方「感興趣汽車」(如圖),並希望找到該部汽車的司機協助調查。

警方發出的汽車相片,為一部金色或銀色的SUV車,相信為Chevrolet的Trail Blazer型號。警方呼籲有該部汽車相關線索或知情的市民,致電省整合兇殺案調查組熱線﹕1-877-551-4448,或致電舉報罪案熱線﹕1-800-222-8477。警方亦如過往很多案件一樣,會對提供消息導致疑犯被捕的市民獎勵2,000元。

案發於本月4日傍晚6時,56歲的山度在史蒂夫斯頓公路(Steveston Hwy.)11320號路段一個商場內,準備登上自家汽車時,被人近距離開槍射殺。有目擊者估計槍手使用重火力槍械殺人,而且裝有滅聲器。

印裔死者山度生前為本地一間地產公司的老闆,生意做得很大,特別是在列治文,參與很多房屋開發。山度在業內頗有名氣,估計身家逾億元,但在卑詩的法院紀錄中,卻涉及超過80宗民事訴訟。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三年前一宗街頭打鬥案、導致一名19歲青年幾乎被人斬首的兇殺案,兩名已被判罪成的青年,昨日分別被判監6年10個月及4年半。 ...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移民柯耀昆(Franco Yiu Kwan Orr,譯音)被控販運人口案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進行第5日審訊,辯方律師多次質疑案... 詳情
售車命案一級謀殺罪成 兩被告被斥「冷酷可鄙」
(咸美頓17日加新社電)安省咸美頓男子博斯馬(Tim Bosma)售車遇害案﹐陪審團經過5天審議﹐在周五作出裁決﹐認定兩名被告一級謀殺罪名成...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說﹐今年的人口普查﹐阿爾伯達省居民似乎不太樂意配合﹐填寫強制問卷。統計局透過推特(Twitter)網站﹐向網民發出訊... 詳情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羅馬尼亞總理說﹐他期盼加拿大和羅馬尼亞的簽證爭議早日解決﹐不然他的國家可能不支持加拿大與歐盟簽署自由貿易協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