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6萬呎 市值或逾25億

[2016.08.09] 發表

【明報專訊】貴為本港「四大家族」之一的鄭裕彤家族,其位於淺水灣道12號獨立屋大宅,屬城中數一數二的超級豪宅;據市場估計,項目市值或高達25億至30多億元。

實用面積約1萬方呎

規劃署資料顯示,依山而建、背山面海的淺水灣道12號獨立屋大宅,佔地超過6.3萬方呎,擁大幅空地及網球場,屬淺水灣道一帶地盤面積最廣的屋地之一。但有市場人士指出,上述面積並非全都可用作興建住宅。據差估署資料顯示,物業現時實用面積為9636方呎,如果參考現時區內多幅景觀、規模相若的屋地,每方呎樓面叫價一般約20萬元水平計算,淺水灣道12號獨立屋市值或可達25億元以上,甚至可挑戰30億元的水平。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香港郵政去年被審計署發現,遇上欠資郵件仍繼續派遞,以致郵費收入減少。香港郵政其後嚴正打擊欠資,當局回覆本報,數據顯示今年首7個月... 詳情
40歲孕婦上班猝死 懷胎4月  一屍兩命
【明報專訊】中環發生孕婦猝死一屍兩命事件。懷胎4個月的40歲孕婦,昨早上班期間被發現昏迷廁所之內,由同事發現報警,送院不治,腹中胎兒亦告死亡... 詳情
【明報專訊】統計處上月發布的《女性及男性的統計數字》顯示,過去34年本港女性不論初婚或首次生育的年齡都不斷推遲,兩者的中位數升幅均逾兩成。 ... 詳情
西貢疑現水龍捲
【明報專訊】昨午近5時雷暴警告生效期間,西貢一帶烏雲密佈及下雨,分別有市民經過海邊時發現遠處海面疑出現水龍捲,並拍下照片。從網上其中一張相片...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居於馬鞍山烏溪沙「銀湖.天峰」的66歲男子感染退伍軍人症,他上月27日起出現發燒、咳嗽及腹瀉等病徵,至昨晚仍在威爾斯醫院留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