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MH370每分鐘2萬呎墜海

[2016.08.10] 發表

《澳洲人報》昨報道,經過飛機製造商波音廣泛測試及澳洲國防部的新數據分析顯示,兩年前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墜珓e處於無人駕駛狀態,以每分鐘2萬呎高速墜入印度洋。報道指出,分析發現MH370客機燃料耗盡後,左邊引擎先熄滅,15分鐘後右邊引擎也熄滅。

引擎先後熄滅 無人駕駛

波音測試顯示,客機失去動力後從3.5萬呎高空,以每分鐘1.2萬至2萬呎速度急墜,最後撞擊海面並迅速沉入海中。MH370下降速度大大高於正常的每分鐘2000呎。

澳洲運輸安全局局長胡德(Greg Hood)表示,專家分析信號後,推斷客機在最後一刻無人操控,可能墜狾b現時正搜索的12萬平方公里優先搜索區內。目前,南印度洋海域仍有海底搜尋行動,優先搜尋區域僅剩1萬平方公里面積尚待完成。(澳洲人報/法新社/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英漢深宵圖闖白金漢宮被捕
倫敦警察廳說,1名男子因爬越白金漢宮的安全柵欄,被警方逮捕。該男子當時並沒有進入王宮。 這名男子來自倫敦南區克羅伊登(Croydon)... 詳情
【明報專訊】尼日利亞警方說,最近在該國北部地區遭綁架的兩名中國工人已經獲釋。 警方發言人歐麥爾.努爾曼(Umar Nurman)接受法... 詳情
特朗普支持擁槍言論 被指威脅希拉里人身安全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周二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造勢活動時指出,民主黨對手希拉里想要廢除憲法第二修正案所保障的擁槍權,希拉里若贏得總統大選,...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錄得當地第一宗寨卡病毒引致嬰兒小頭症的夭折個案。當地衛生部門指,嬰兒的母親懷孕時到過南美洲寨卡病毒傳播地區,並受到感染,... 詳情
【明報專訊】里約奧運的保安再度令人擔憂,一輛接載傳媒來往賽場的巴士,被硬物擊中,兩個玻璃窗碎裂,車上的12名記者,有3人受輕傷。其中一名英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