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Steel購前Stelco 承債9.54億元

[2016.08.10] 發表

【明報專訊】由Essar Global股東牽頭的財團Ontario Steel Investments昨天宣布﹐收購前稱Stelco的U.S. Steel Canada(見圖)。這家加國鋼鐵公司自2014年在法庭監督的債權人保護下﹐一直在找尋買家。

Ontario Steel沒有公布收購價格﹐但表示願意承擔在Stelco退休金計劃內僱主所欠的9.54億元債項﹐並且每年支付2,500萬元﹐作為活躍與已退休員工的「退休後福利」。

U.S. Steel Canada現時在安省南部的咸美頓和Nanticoke仍有業務營運﹐是United States Steel(代號X)的前分部。

Ontario Steel Investments表示﹐給U.S. Steel Canada的收購建議﹐是經過18個月與所有關鍵持份者的討論﹐為求爭得對業務營運最有利的方案。這個財團亦向安省北部Sault Ste. Marie的Essar Steel Algoma提出收購。兩項收購建議都需獲美國聯合鋼鐵工人工會同意﹐目前在這兩家安省鋼鐵公司都有該工會現有和退休成員。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迪士尼(Walt Disney Co., 代號DIS)周二公布業績,季度盈利及收入均勝預期,主要得力於製片部門收入躍增四成,其「...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求職網站營運公司Monster Worldwide(代號MWW)昨天宣布﹐接受荷蘭人力資源服務公司Randstad的4.29... 詳情
【明報專訊】Tribune Media(代號TRCO)受累於龐大利得稅項支出﹐以及收入遜預期﹐第二季度內勁蝕1.616億美元﹐但經調整後盈利...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周二稱,美國6月批發存貨經修訂後有0.3%,較原先初步數字的零增減為多。 5月份存貨數字亦向上修訂,由初步的0.... 詳情
【明報專訊】消費者評論網站經營商Yelp Inc.(代號YELP)第二季度出乎意料由虧轉盈,並調高其全年收入預測,季內銷售及市務方面的投資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