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霍蘇進帳第3金
葉詩文200米混合泳衛冕失敗得第8

[2016.08.10] 發表

匈牙利「女漢子」霍蘇昨日以2分6秒58的奧運會新紀錄成績奪得了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這是她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三塊金牌。英國選手奧康納以2分6秒88摘銀,第三名是美國選手迪拉多,成績是2分8秒79。衛冕冠軍、中國的葉詩文僅獲第8。

在400米自由泳中打破世界紀錄奪冠的美國名將萊德茨基昨日再顯威力,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1分53秒73奪冠。第二名是瑞典人舍斯特倫,成績是1分54秒08,她在7日剛打破了100米蝶泳世界紀錄。澳洲泳手麥基翁以1分54秒92摘銅,意大利名將佩萊格里尼以1分55秒18名列第四,首次出戰奧運會的中國小將沈鐸排在第五,成績是1分55秒25。

另外,中國女將周羿霖和張雨霏分別以半決賽第三和第五晉級女子200米蝶泳決賽。但中國明星寧澤濤(圖)昨日則不太順利,在100米自由泳半決賽中僅得第12名,無緣決賽。

寧澤濤來里約後狀態一般,當晚的半決賽成績為48秒37,比他47秒65的亞洲紀錄差了0.72秒。他在喀山世錦賽的奪冠成績是47秒84。 寧澤濤表示自己已經盡了力,發揮了正常水準。

更多體育一
在9日進行的里約奧運會柔道比賽中,俄羅斯以及斯洛維尼亞選手分別獲得男子81公斤級和女子63公斤級比賽金牌。 在男子81公斤級比賽中,俄... 詳情
2016年里約奧運會男排小組賽9日戰罷第二輪,阿根廷、波蘭、意大利和巴西保持不敗。 在B組的比賽中,阿根廷以3:1力克倫敦奧運會冠軍俄... 詳情
中國跳水名將陳若琳在9日的女子雙人10米台決賽中與搭檔劉蕙瑕將金牌收入囊中,這是「夢之隊」在里約奧運會的第三金,亦是自該項目加入奧運會以來,... 詳情
陳若琳攜手劉蕙瑕昨日摘取女子雙人10米台冠軍,為中國實現了自該項目加入奧運會以來的五連冠,創造女子跳台運動員的全新紀錄後,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 詳情
中國昨日在舉重項目連奪兩金,其中鄧薇以262公斤打破女子舉重63公斤級世界紀錄和奧運會紀錄,贏得金牌,同時她147公斤的挺舉成績也創造了新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