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拖米歇爾落水 指曾針對克林頓夫婦

[2016.10.22] 發表
圖為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日前參加她最後一場國事晚宴,身著凡賽斯為她所設計的玫瑰金晚禮服,驚豔四座。(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周五出席北卡羅萊納州集會時,把矛頭指向總統奧巴馬妻子米歇爾,指她在2008年總統初選時說過針對克林頓夫婦的言論,現在又為希拉里站台,反口覆舌,一切都是為了拉票。

特朗普重提2008年米歇爾說過的一番話:「若未能處理好家中要務,那又如何管理好國家。」特朗普稱,此話是米歇爾為針對克林頓夫婦而說的。米歇爾承認有這樣說,但她和奧巴馬指這只是撫心自問,斷然否認是針對克林頓夫婦。

特朗普同樣就競選結果作評論,表示他不論在大選中落敗與否,對自己所做的感到快樂。

更多國際要聞
南非啟動退出國際刑事法庭
南非周五宣布正式啟動退出國際刑事法庭(ICC)程序,指出作為ICC成員國的義務與國內法例賦予外國元首的外交豁免權不相容,為確保南非建立積極外... 詳情
非洲國家近年不時指摘被ICC針對,多國醞釀退出,外界憂南非這大國退出或觸發退出潮。 ICC於2002年成立,旨在起訴和審判犯下種族滅絕... 詳情
不滿屢遭攻擊  要求增強警力 法國警察連3晚上街抗議
【明報專訊】數百名員警連續第3晚走上巴黎街頭示威,要求增強警力,並加重刑罰,以肆應警方遭到一連串攻擊。儘管政府當局努力安撫員警們日增的憤怒,... 詳情
喀麥隆火車載逾千人翻覆 至少55死575傷
【明報專訊】位於非洲中西部喀麥隆21日發生火車脫軌翻覆事故,由於近日主要公路崩塌,該列火車的乘客人數從600暴增到1300人,這起意外目前至... 詳情
路透社引述歐盟官員周五透露,負責英國脫歐談判的歐盟首席談判專員、前法國外長巴尼耶(Michel Barnier)與英國首相文翠珊於歐盟委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