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狂刺未婚妻26刀囚12年
被要求分手動殺機

[2016.10.23] 發表

(基隆那21日加新社電)一名男子承認向未婚妻連捅26刀將她殺死,只因未婚妻受不了他的毒癮而跟他分手,並要他搬走。男子日前被判入獄12年。

37歲的奎格利(Ryan James Quigley)被控二級謀殺35歲的帕克斯(Aimee Parkes),她的屍體在兩人居住的流動房屋中被發現。

卑詩最高法院法官稱,帕克斯被襲擊時,是毫無還手能力的。

奎格利在2014年4月4日被捕,也是警方發現帕克斯屍體的三天後,當時他睡在一輛SUV車上。

證供顯示,兩人在一起已有兩年,並已訂婚。帕克斯死前六星期,她因為忍受不了奎格利吸食可卡因的習慣而提出分手,並多次要求他搬走。到了2014年3月,他終於答應在3月底搬離,但在3月31日,奎格利襲擊帕克斯,並用刀刺她頭部、頸部、前胸及後背共26次。奎格利任由帕克斯躺在地上慢慢死,自己則離開。第二天,帕克斯因為沒有上班,同事報警,她的屍體才被發現。

任由未婚妻流血致死

奎格利在審訊開始時已承認殺人,其律師表示他感到抱歉,並希望改認誤殺,而不是二級謀殺,但被控方拒絕;不過,上周奎格利再次提出承認誤殺,最後獲得控方同意,並被法官判刑12年。

更多加國新聞一
拉瓦爾大學宿舍性侵爆竊頻傳
(22日加新社電)魁省拉瓦爾大學(Universite Laval)學生宿舍驚曝多宗爆竊和性侵事件﹐魁北克市警方逮捕兩名疑犯男子。 其...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公共衛生局(Public Health Ontario)行政總裁唐納利醫生(Dr. Peter Donnelly)說﹐若聯邦... 詳情
涉致病報告 億滋回收「變味」餅乾
【明報專訊】知名食品生產商加拿大億滋(Mondelez Canadal)在全國發出回收通知﹐召回某些包裝的Mr. Christie's Ar... 詳情
多倫多科技職位增長快薪金高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報告指,今年多倫多超過40萬個職位,都是跟科技有關,在2020年將增加額外2萬個職位;報告建議當局加大扶助科技企業。市長... 詳情
決定適當資格及評估後
【明報專訊】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已在日前就尚未允許安省的中醫師和針灸師使用「醫生」頭銜做出了解釋。管理局明確表示,在經過慎重的考慮後,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