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叫特朗普 車牌TRUMP引謾罵

[2016.10.27] 發表
俄勒岡州的特朗普因為車牌常遭陌生人謾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俄勒岡州圖瓦勒頓一名姓氏為特朗普(Trump)的男子,愛車向來掛茧P號就是「TRUMP」,然而 ,今年總統選舉期間,這塊車牌卻讓他飽受陌生人的不友善對待。

俄勒岡州地方電視台KATU報道,住在圖瓦勒頓(Tualatin)的布萊恩•特朗普(Brian Trump),早在9年前就向當局申請,用家族姓氏做為牌號的特殊車牌,結婚之後也為妻子申請了同樣的特殊車牌,因此家堥熀屭恕l向來都是掛荂uTRUMP」車牌。

對於這塊特殊車牌,布萊恩.特朗普說:「用家族姓氏當做車牌感覺很酷,我以我的姓氏為榮。」

他表示,從來沒想到紐約房地產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有一天竟然會出馬角逐美國總統大選。

布萊恩.特朗普接受訪問時回憶說,大約從1年半之前開始,因為這塊車牌,他開始遇到不友善的對待。他表示,起初自己一頭霧水,納悶沒有超車,當換道時也有打方向燈,且沒有在路上瘋狂C車,為何其他駕駛人會對他充滿敵意。

他表示,有人當面詢問他「你該不會是特朗普的支持者吧?」他則回答說:「我就是姓特朗普。」

布萊恩.特朗普說,曾經碰過有人看到他的車牌,便豎起了大拇指,「不過,很不幸的是,大部分的情況都是聽到謾罵,或者回報以臭臉,還有比中指的。」

他表示,沒有打算要去申請更換車牌,更不會向法院申請更改姓氏,但他訂購了車窗貼紙,讓其他駕駛人清楚看到「特朗普」是他的姓氏,車牌並沒有任何政治用意。

更多國際要聞
正在東京訪問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路透社稱他表示「在南海爭議上會站在日本一方」,安倍亦稱兩國確認基於國際法和平解決南... 詳情
伊朗自殺式無人機亮相
伊朗塔斯尼姆(Tasnim)通訊社周三展示相片,聲稱是精銳的「革命衛隊」研發的一種能攜帶炸藥的無人機(圖),可炸珖上和陸上目標,發動自殺式... 詳情
《國家地理》「阿富汗女孩」被捕
《國家地理》雜誌1985年6月封面上著名的「阿富汗女孩」的主角古拉(Sharbat Gula,圖),涉嫌以假名和虛假文件申請到巴基斯坦定居多... 詳情
卡梅倫將出版回憶錄
【綜合報道】剛卸任的英國保守黨前首相卡梅倫(圖),已簽下一份出版個人回憶錄協議,盡訴他當首相時在家庭生活以至公僕生涯的情形,還會提到讓他黯然... 詳情
日本自民黨「黨和政治制度改革執行總部」周三開會,決定把黨章規定黨總裁任期「最多兩屆共6年」的規定修改為「三屆共9年」,這一決定將在黨總務會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