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打人襲警 警噴椒制服

[2017.01.09] 發表

【明報專訊】醉漢與兩名父子友人昨凌晨在上環截乘的士,其間與司機口角涉拳打對方,司機報警;警方到場調查時,醉漢突然襲擊其中一名男警,同行同袍出動胡椒噴劑將他制服,惟同行父子見友人被捕起哄,當中兒子自稱警察,警員亦拘捕兩人,3人被帶署扣查。

同行友人涉冒警被捕

52歲姓蔡醉漢涉嫌襲警及普通襲擊被捕;涉事陳氏父子中,60歲陳父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罪名,其32歲兒子涉嫌冒警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兩罪。63歲姓唐的士司機及遇襲男警分別肩胸受傷,蔡、唐及男警清醒送院治理。

昨凌晨零時許,蔡與陳氏父子消遣後,帶醉到上環水坑口街與皇后大道西交界截乘的士,的士司機擔心蔡上車後會嘔吐大作,為他準備了膠袋,疑蔡聽畢不滿,與的士司機爭執,更出手打司機。的士司機中拳報警,警員趕至調停,蔡突然情緒激動,襲擊其中一名男警,同袍發出口頭警告不果,使用胡椒噴劑將蔡制服。陳氏父子見狀鼓譟,其中兒子更涉一度自稱警察,警員最後帶走3人調查。

紅磡噪音爭執 刀砍鄰居

另外,居於紅磡h紅暉樓17樓的66歲姓劉男住戶,因18樓65歲姓葉男住戶經常發出噪音而投訴,兩人素有積怨。昨早約7時,劉再因噪音上門投訢,葉疑不滿,涉持菜刀及斧頭到樓下斬傷劉的頭部,劉的兒子制服疑兇及報警,混亂間葉亦受傷。警員趕至拘捕疑兇,兩人清醒同送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牛頭角淘大花園發生警車撞私家車車禍。昨凌晨零時許,警方接報指上址發生打架案件,秀茂坪警署派出警車到場處理,警車正想轉入淘大花園停... 詳情
港男駕車累重傷後失蹤 獨背大額醫療費 珖e台女:勿輕信「所謂朋友」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香港年輕人愛到外國工作假期,但不時有意外發生,其中去年5月,一名港男在澳洲駕車發生嚴重意外,累及29歲台灣女子蕭千喬重傷... 詳情
泰航客機突冒煙
【明報專訊】泰國航空昨日一班由韓國飛抵本港的客機,停泊於停機坪時,機尾突然冒出白煙,消防接報到場戒備,事件中無人受傷,航機亦沒有損牷A事後已... 詳情
治療中心邂逅 輕生邊緣挽回 抑鬱夫妻互扶持過低谷
【明報專訊】「他說會保護我,反問如果我離開了,他如何是好?」因為一句說話,曾患嚴重抑鬱症的淑潔,被同是精神病患者的丈夫勸服,放棄輕生念頭。原... 詳情
【明報專訊】外界或會擔心精神病患者結為夫婦會否影響彼此的病情,有社工反認為,夫婦可以擔當彼此的同路人,不過亦建議在婚前諮詢專業意見,了解情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