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病癒赴教堂
英媒曝凌晨散步險遭槍擊

[2017.01.09] 發表
英女王身穿藍色套裝抵達教堂。(美聯社)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日在皇夫菲臘親王陪同下,抵達教堂出席崇拜,是她一個月來首次在露面。

現年90歲的英女王身穿藍色套裝,在當地時間早上11時,乘車抵達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教堂,可見她精神不俗,威廉王子一家亦有出席崇拜。

皇室消息早前曾指,英女王為免傳染別人而不到教堂出席崇拜,但身體已好轉並能處理公務。英女王自去年12月1日後,便因病而再未在公開場合露面,自28年來首次缺席聖誕崇拜。

另據英國《鏡報》1月4日報道,英國《泰晤士報》日前曝光稱,幾年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曾經因為凌晨3時在白金漢宮的花園散步,險些被皇家警衛槍擊。

據悉,此前,英女王睡不好,就穿上大衣,到花園散步。因為已是凌晨3時,一位值守的警衛便以為是外人潛入了白金漢宮,遂高喊道「你是誰!」當這位警衛認出是女王時,大感慚愧,並向女王道歉稱:「天哪,我的女王,我差點就向您開槍了。」

據一位知情人透露,女王當時只是淡淡的回答:「沒關係」,並表示再有類似情況,會提前打電話通知值班人員。(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英助草擬譴責以國殖民議案
以色列駐英大使館爆出有職員試圖干預英國政壇後,英國外交部態度似是想息事寧人,不過英以關係近期確有暗湧,聯合國安理會上月罕有通過譴責以色列在巴... 詳情
今天(9日)是蘋果公司智能手機iPhone面世10周年, 科技網站CNET整理出iPhone誕生10年來,改變世界的10個地方﹕1. 隨時在... 詳情
奧巴馬警告特朗普不要把白宮當家族企業
美國總統奧巴馬說,他已經向他的繼任人特朗普提出建議,不要用經營家族企業的方式處理白宮事務。 奧巴馬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說... 詳情
伊朗前總統拉夫桑賈尼星期日(1月8日)因心臟病去世,終年82歲。 拉夫桑賈尼自1980年代起在伊朗政壇佔據顯赫位置,在1989年至19... 詳情
社交網絡上廣泛流傳的健康資訊孰真孰假?英國《獨立報》一項調查發現,去年facebook上首20篇分享次數最多、標題包含「癌症」的文章中,超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