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連爆2宗持刀傷人

[2017.01.0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格蘭護街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 )昨日凌晨發生兩宗持刀傷人案,警方在調查第一宗傷人案時,另一名事主主動帶傷向警員報案。警方初步相信兩案之間沒有任何關聯,目前正在調查涉案疑犯的身分。

溫哥華市警局表示,昨日凌晨3時左右,一名長者在溫市中心格蘭護街(Granville St.)行走,行經納爾遜街(Nelson St.)處附近,遭人持刀由背後刺傷。警方到場後立即召來救護車將事主送院急救,傷勢並未危及性命。

警員在現場調查事件時,另一名傷者主動與警員接觸,稱自己在數個屋段外被人刺傷。不過警方相信兩宗案件並沒有任何關聯,第二名事主的傷勢,很可能是與人發生口角後所導致,傷勢也不嚴重。

兩案料無關聯

警方目前並沒有拘捕任何疑犯,正在調查這兩宗案件,並呼籲市民對兩宗案件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卑詩阿省芬太奴奪500命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自由黨國會議員費凱迪(Hedy Fry)說﹐聯邦政府處理芬太奴(fentanyl)危機﹐步伐太慢﹐令人沮喪。 鴉... 詳情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一對夫婦到古巴旅遊﹐慶祝新年和男子的50歲生日﹐不幸遇上車禍﹐夫婦喪生﹐留下3名子女。 女子羅薩與丈夫賈諾斯博達(...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北部努拿烏特(Nunavut)當地時間周日(8日)傍晚5時47分發生地震,美國地震勘探局最初錄到強度為6.4級,其後下調至...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調查Slimwell減肥公司促銷懷孕激素﹐查看其廣告有無不實說法或是誤導消費者。 Slimwell減肥公司在安... 詳情
甜菜汁混路鹽防滑兼環保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小鎮考恩斯維爾(Cowansville)用甜菜汁(beet juice)混合路鹽﹐灑在冰滑路面上﹐既能防滑﹐又能省錢和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