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掌舵被起訴 三星大腦解散
小圈子「戰略室」屢涉政經醜聞
重振經濟活力 財閥改革成關鍵
涉殺金正男 2女疑犯下月再提堂
巴沙爾政府涉用化武 中俄否決聯合國制裁敘利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美國要和諧非戰爭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國會演說中,提及政府的外交政策,稱他的工作只是代表美國,而非代表全世界。他更稱,美國想要和諧及穩定,不是戰爭及衝突。

特朗普在演說中表示:「美國尊重其他國家的主權,以及尊重他們選擇自己的道路。我的工作不是代表全世界,只是代表美國。不過,我們知道愈少衝突,美國就會更好。我們需要學習過去犯下的錯誤,人道災難的唯一解決方案,便是創造一個環境,讓流離失所的民眾可以安全回國,並展開重建工作。」

特朗普又說:「美國願意尋找新朋友,同時建立新合作關係。我們想要和諧及穩定,不是戰爭及衝突。」

他又指,美國不少朋友過去是敵人,部分最緊密的盟友於很多年前,曾在世界大戰中互相為敵。他續說:「希望到了美國建國250周年之際,世界會是更和平及自由。」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提出重振美國精神
廢前朝舊政 5大原則推新醫保
特朗普﹕美國要和諧非戰爭
倡增軍費一成惹反彈
半數美國人認同傳媒對特朗普太苛刻
指奧巴馬策劃白宮泄密事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