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掌舵被起訴 三星大腦解散
小圈子「戰略室」屢涉政經醜聞
重振經濟活力 財閥改革成關鍵
涉殺金正男 2女疑犯下月再提堂
巴沙爾政府涉用化武 中俄否決聯合國制裁敘利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半數美國人認同傳媒對特朗普太苛刻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傳媒的關係緊張,並多次批評傳媒報道假新聞及不公。最新民調顯示,有約一半美國人認為傳媒對特朗普太苛刻,逾四成受訪者認為,國內傳媒對特朗普的報道是公平及客觀。

這項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及華爾街日報聯合進行的民調,顯示有51%受訪者認為,傳媒對特朗普的報道太苛刻;41%受訪者認為是公平及客觀;6%則認為傳媒應該對特朗普更苛刻。

有53%受訪者同意傳媒誇大特朗普政府的問題,是因為對特朗普上台所帶來的改變,感到不安及威脅。

自特朗普上月就任後,幾乎每次公開露面都會批評傳媒,多次攻擊《紐約時報》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報道假新聞,特別是有關其競選團隊與俄羅斯的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提出重振美國精神
廢前朝舊政 5大原則推新醫保
特朗普﹕美國要和諧非戰爭
倡增軍費一成惹反彈
半數美國人認同傳媒對特朗普太苛刻
指奧巴馬策劃白宮泄密事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