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華府擬習特會後對台軍售

[2017.03.16] 發表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Beacon)網站引述匿名特朗普政府官員稱,美國將在下月初「習特會」後宣布對台軍售,將比奧巴馬政府未批出的軍售「更多、更好」。美國國務院和五角大樓暫未回應。

報道稱,奧巴馬政府的國安會官員卸任前,在美國國務院與五角大廈均同意放行的情況下,去年12月拒絕批出對台約10億美元的軍售項目,包括台灣現有F16戰機的配件及更多導彈,以及通訊、智能監控及偵察設備。特朗普與蔡英文通電話正好發生在去年12月2日,但現時不清楚奧巴馬政府是否因此而阻攔軍售。

更多中國要聞
浙慈父帶4歲子遊南極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位「非常」父親徐承華,他的育兒方法別樹一格,自兒子出生後,就帶他到處看世界。徐承華已帶當年只有2歲半大的兒子到北極看北... 詳情
兒童「編程」培訓熱
【明報專訊】在上海大學舉行的一場面向孩童的教育機器人比賽上,千餘名小選手同台竟技,其中學齡前兒童達100人,最小的選手只有4歲。 15... 詳情
滬學生發明空氣淨化燈 企業出數百萬買專利
【明報專訊】上海復旦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學生戴佳嶧年僅12歲,已憑發現了「雙重過濾空氣淨化燈」,獲得了第32屆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中的青少年... 詳情
柬埔寨副首相在京病逝 終年66歲
【明報專訊】大陸官方傳媒引述柬埔寨政府聲明,柬埔寨副首相兼內閣大臣索安,於15日下午在北京因病逝世,終年66歲。 據悉,索安患有糖尿病... 詳情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七台河市隆鵬集團辦公大樓,15日發生自殺式爆炸案。包括引爆炸彈的中年男子在內,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另有十人受傷。爆炸威力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