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今早看報紙才知道

[2017.03.16] 發表

前國安局特勤中心警安組少校王鴻儒,退伍後到對岸經商,疑被對岸吸收為共諜,由於王曾於2000年,擔任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今早,呂秀蓮到台南演講,面對媒體詢問,表示「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呂秀蓮指出,今早看到報紙才知道涉入共諜案的王鴻儒,2000年時由國安局派為當她的隨扈,待自己身邊一陣子,但與他並不熟,今天早上看到報紙才知道這件事。她說,自己目前也未擔任要職,亦無什麼國家機密可言。針對目前討論熱烈的保防法修法,她也認為,攸關國家安全,贊成也支持該修法。

更多中國新聞
遭吳敦義臉書痛批  小英離奇按讚
【明報專訊】前副總統吳敦義14日在臉書批蔡英文總統,指她透過行政院客委會使用納稅人的錢買單吃法國菜,竟大言不殘地號稱是在推廣青年返鄉就業... 詳情
【明報專訊】晶鑽建設涉嫌行賄雙北官員,檢廉上月21日第一波行動時,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留下聲稱未收錢的遺書,從住處跳樓輕生,震驚各界。前... 詳情
47刀殘殺女友判無期 台大宅王:太重求輕判
【明報專訊】「台大宅王」張彥文前年當街砍殺前女友47刀致死,行兇後還親吻死者下體,刑事方面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二審昨天開庭,張彥文對於一審... 詳情
【明報專訊】負責政風查察的水利署第五河川局政風室主任翁嘉振,竟與前任局長洪丕振等官員,疑似接受業者招待喝花酒,護航業者低價搶標朴子溪及八...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今晨驚傳警員自殺身亡,有媒體報道指出,台中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46歲徐姓警員今天凌晨5點多,在環保公園廁所內舉槍自盡,送往沙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