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撇男友組師奶團遊日

[2017.03.18] 發表
容祖兒透露稍後舉行的演唱會準備得如火如荼。(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於尖沙嘴T廣場舉行的「來自威尼斯的愛」慶祝活動,她透露去過威尼斯兩次,兩次都是蜻蜓點水,且不是跟男友劉浩龍同行。會否孖男友去浪漫水都威尼斯?祖兒表示沒所謂,最重要是有否時間, 她目前為演唱會準備得如火如荼,最終決定只唱自己的歌及跳一隻舞。她反而計劃在演唱會結束後和媽媽去日本旅行,叫她帶埋男友幫手咻瑽鶠H祖兒稱:「今次是師奶團,阿媽、奶媽和姨媽等,我就是觀音兵幫她們咻瑽鶠C」

早前祖兒跟「香港拳王」曹星如遇上,並問候對方,問她會否和曹星如合作?祖兒坦言很欣賞對方,她最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對方被打到瘀青、傷口未癒合依然好看:「好正!好man!」

記者:阿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趙雅芝未恨飲新抱茶
【明報專訊】前布政司鍾逸傑爵士90歲大壽,昨晚舉行慈善晚宴,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拍拖到場。趙雅芝透露兒子黃愷傑本月底將完成拍攝西片,見他演藝事... 詳情
陳妍希產後首復工
【明報專訊】陳妍希產後一直休息,昨日應邀亮相品牌的生日派對活動;身穿牛仔褸配白紗迷你裙,明顯比婚前更纖瘦,生完BB收身成功之餘,更保留少女味... 詳情
古巨基憶張國榮感觸落淚 義演開騷向偶像致敬
【明報專訊】古巨基前晚於浸會大學會堂舉行《Salute To Dear Leslie音樂會》,向曾提攜他的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Lesli... 詳情
羅仲謙恨做爸爸:強求不來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德國品牌Montblanc新表發布會,自婚後忙於搵定奶粉錢的他,明顯消瘦不少。他稱工作確排得密麻麻,前一... 詳情
林作認怕老婆「可改跟她姓」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暢談前度女友。林作自言戀愛經驗並不富豐,「前度」5隻手指數得完。他說:「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