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星二代BB輪住出世 謝安琪隨時生 蘇永康下月做老竇

[2017.03.19] 發表
謝安琪預產期是明天。(網上圖片)
黎諾懿與老婆李潔瑩倒數B仔尚有4星期便出世。(網上圖片)
車婉婉笑指巨肚比籃球更大。(網上圖片)
蘇永康與老婆Anita與好友聚會,張茜摸Anita肚沾孕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班星二代BB將陸續出世,最快應該是明天預產期的謝安琪,接茪U月是黎諾懿老婆李潔瑩、蘇永康老婆Anita、車婉婉的BB亦會排住隊跟大家見面,認真熱鬧。

40歲謝安琪去年9月宣布懷第二胎,今胎佗B女,與兒子湊成「好」字。她的預產期是明天,有指她會開刀生女,與老公張繼聰正期待茪p公主的來臨。

黎諾懿老婆李潔瑩懷男B,預產期是4月16日,昨日他們與好友聚會預祝,心情興奮。李潔瑩穿著連身裙,摸茖{露出幸福笑容。

張茜摸Anita大肚沾孕氣

蘇永康任職時裝品牌高層的老婆Anita懷孕約9個月,腹中B仔預計4月出世。快將榮升爸爸的蘇永康心情靚靚,日前與腹大便便的Anita出席好友聚會,在場有陳奕迅與徐濠縈、梁漢文與老婆Karen、雷頌德與老婆Jade、黃偉文、張茜等。張茜老公張衛健因忙於拍劇集《大帥哥》未有參與。臨盆在即的Anita挺茈豕{與眾好友影大合照,張茜伸手摸笓nita個肚,是否想沾孕氣?

車婉婉叫腹中B仔做BBQ。她看茈豕{笑指大得像個籃球,昨日真的捧蚅x球影相,在社交網站留言﹕「終於如願以償,髐H]個波來拍照,證實BBQ確實大過個籃球,勁!」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關淑怡曬酒店浴缸照﹕誰是誰非會水落石出
【明報專訊】關淑怡日前在其租住的愉景灣酒店,因收費問題與餐廳職員發生爭執,案件列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3月底須向警方報到。昨日仍有記者在酒店外... 詳情
五月天高雄開騷 粉絲嗌到拆天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有限公司》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揭開序幕,露天場館容納5萬多人,全場座無虛席。 演唱會於... 詳情
孖蕭正楠齊齊放大假 黃翠如﹕拍拖旅行唔係玩瞞婚
【明報專訊】黃翠如、洪永城及傅嘉莉昨日到將軍澳為劇集《我瞞結婚了》宣傳。黃翠如對於被指和男友蕭正楠齊齊申請放大假密謀玩瞞婚一笑置之,笑指假新... 詳情
「全裸」陳煒}涼跣腳 被翠如睇全相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在劇集《我瞞結婚了》飾演女強人「黑魔后」,日前煒哥預告將有一場「全裸」出浴戲,被劇中下屬黃翠如睇全相。該場戲將於今晚... 詳情
朱茵再扮紫薇仙子﹕聽老公唱歌更勝愛情金句
【明報專訊】朱茵近日在內地節目《王牌對王牌》中再扮演紫薇仙子,令人勾起她與周星馳合作的電影《西遊記》系列,還有經典的「愛你一萬年」金句。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