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派對3人中槍1被刺
阿博斯福警犬檢槍疑為兇器

[2017.03.19] 發表

【明報專訊】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晚上的兩個小時內,阿博斯福先後發生槍擊及毆鬥案。槍擊案發生在一個大型派對內,造成四名年輕男子受傷。不久後在另一處地點,一名男子懷疑與人爭的士而發生毆鬥,導致頭部受創。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博德(Judy Bird)表示,星期五晚上11時50分警方接報有人開槍,隨即趕往比弗街(Beaver St.)2300號一個大型派對的現場,當時有大批參加派對的人士正在離開,警員首先發現兩名身上有槍傷的男子,隨即將他們送院。及後警員再在現場發現另兩名男傷者,其中一人受槍傷,而另一人則被鈍器所傷,同樣送往醫院治理。博德指四名傷者均為青少年或20多歲的年輕男子,警員事後出動警犬搜索,在現場檢獲槍械,懷疑與案件有關。

案件交由阿博斯福市警重案組(Major Crime Unit)調查,暫時未有鎖定疑兇。博德昨日指傷者仍在醫院留醫,待他們情況轉好會進行問話。

在槍擊案發生後一個多小時,即凌晨約1時20分,阿博斯福警方再接報前往Yale Court 2550號,在一間酒吧對開的停車場上,發現一名已經失去知覺的男子,頭部有明顯的創傷,隨即將他送院。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事主曾經與人爭的士發生爭執,繼而互相打鬥受傷。

爭的士打鬥男子昏迷

雖然兩案傷者部分是警方熟悉人物,但相信事件與幫派活動無關。警方呼籲任何有關上述兩宗案件消息的市民,盡快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東端昨日凌晨發生開槍事件,經警方調查後,證實為一名男子意外開槍擊中自己,送院搶救後目前情況穩定,溫市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以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命名的一棟溫哥華酒店兼住宅大廈再次惹上爭議。一家承建商興訟,向大廈開發商索償。 ... 詳情
特朗普上台 墨西哥人湧加 首2月拘捕444非法入境者
【明報專訊】新統計數據顯示﹐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 Agency)在今年頭兩個月扣押的墨西哥移民人數﹐... 詳情
【明報專訊】究竟多少人非法跨越邊境進入加拿大尋求庇護﹖其中又有多少人獲准留下﹖官方難以說出確切數字。那是因為聯邦、省政府及非政府組織﹐以不同... 詳情
警員消防員冒死救落水狗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海柏公園昨午發生市民遛狗,愛犬墮入池塘凍水中遇險的意外,還幸警員到場後,把被困在冰塘中的犬隻救出。 警方於昨天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