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茅兩蛋贈天鵝

[2017.03.19] 發表

昨天英超尾場的護級戰,般尼茅夫主場以2﹕0輕取史雲斯,賽後升上第11位,壓力大減。

戰至31分鐘,般尼茅夫前鋒阿科比在禁區頂起腳,皮球「省」中史雲斯守衛艾菲莫臣後改變方向,法比安斯基無法挽救,亦反藉對手這個烏龍球,打開缺口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72分鐘,阿科比接應祖舒亞京治妙傳起腳,成功越過法比安斯基後中內柱彈入,般尼茅夫把比數鎖定2﹕0。

賽後和今周敗走李斯特城的韋斯咸同得33分,並暫以較佳得失球壓過對方,升上第11位,離降班區有9分之遠。至於落敗的史雲斯排名不變,繼續積27分處於尾4位置。

更多體育二
連尼加後第1人
愛華頓中鋒盧卡古昨天創歷史,成為該球會30年來首位單季射入超過20個聯賽入球的球員。 盧卡古在愛華頓主場大破侯城4﹕0一戰,梅開二度,... 詳情
卡希爾將功補過
車路士在英超苦戰史篤城,在上半場累事輸12碼的中堅加利卡希爾,尾段將功補過攻入致勝球,以2﹕1將3分從不列坦尼亞球場帶走。 夏薩特今場... 詳情
李斯特城取得沙士比亞領軍的4連勝,作客以3﹕2力克韋斯咸,賽後離降班區有6分距離,護級漸見穩陣。 換帥後3連勝的李斯特城,今周來到倫敦... 詳情
「沒什麼需證明」 白鶴轟兩球
被嫌老憤而退出港隊的白鶴,昨於令人驚心動魄的港超「東南大戰」梅開二度,助東方龍獅絕殺南華4﹕3,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之餘,更為球隊取得幫瓣孛籅... 詳情
傑志殘陣 鬥流浪不容有失
被東方稍稍拋開的傑志,今日將於港超硬撼理文流浪,但隊中主力艾力士、林嘉緯及金東進將因傷缺陣,主帥朱志光坦言戰力難免受影響,盼麾下能維持近期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