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時尚》雜誌訪問 文翠珊:特朗普「很紳士」

[2017.03.21] 發表
文翠珊形容和特朗普的關係是「相處融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文翠珊表示,在她前往美國進行國事訪問的時候特朗普總統拉著自己的手「非常紳士」。文翠珊在接受美國《時尚》雜誌(Vogue)時表示:「我們當時正在走下一個斜坡,他說可能會有點尷尬。」當被問及她對特朗普的看法的時候,梅首相表示:「我的感覺是相處融洽。」

她還說:「我的意思是說,很明顯他有…他大選中獲勝令人震驚。在這方面他是沒有介入政界的人士。」

文翠珊曾經對於特朗普關於婦女的評論表示「不可接受」,當被問及她是否當面質問特朗普的時候,梅首相說:「我不會…,我們不對私人對話發表評論。」

她還說:「我想說的是,我的態度非常明確。我不會害怕提出問題。雙方的關係是應該相互坦誠公開。」

文翠珊為《時尚》雜誌的美國版拍攝了一組照片,她在文章中就一系列的問題做出了回答,其中還包括人們經常把她和鐵娘子戴卓爾夫人相比較的話題。她表示:「只會有一個戴卓爾夫人,我是文翠珊。我有自己的行事風格。」

在採訪中,記者還問到了文翠珊與丈夫菲利普的婚姻狀況。就在兩人結婚不久,她的父母都去世了。

她說:「我很有幸,他非常支持我。」他們兩人已經了解對方很久,兩人之間的特殊關係隨著時間而升華。

對於沒有孩子這件事情,文翠珊表示:「哎,這是不能改變的事情。我們沒有孩子。生活還要繼續。」

更多國際要聞
朴槿惠應訊 稱坦白交代
在閨密干政風波中被彈劾下台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周二早上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以疑犯身分接受閉門調查,成為南韓歷來第四位被檢方傳訊的總統。 ... 詳情
崔順實女兒律師猝死惹揣測
韓國干政案主角崔順實之女鄭柔娜(音譯)由丹麥遣返回國事件出現意外發展。在她向丹麥法院申請就其引渡判決的上訴期限在周一(20日)屆滿前,傳媒揭... 詳情
「馬術公主」被質疑「成功靠父母」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鄭柔娜(譯音)有「馬術公主」之譽,未滿18歲即代表韓國出戰亞運奪金,然而評論質疑她實力「未夠班」,表現佳只... 詳情
洛克菲勒家族第三代掌門辭世 享壽101歲 慈善捐獻達20億美元
【明報專訊】家族發言人說,億萬富豪慈善家大衛.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周一辭世,享壽101歲。他曾擔任大通曼哈頓公司(... 詳情
巴西總統「肉宴」招待使節挽信心
巴西上周爆出黑心商家出口腐爛或含沙門氏菌肉類醜聞後,總統特梅爾(Michel Temer)周日邀請包括中國在內多國大使吃巴西烤肉,強調涉及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