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黑幫漢非法藏槍判囚

[2017.03.2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特別執法組(CFSEU-BC)昨日表示,2013年兩名與黑幫及非法槍械有關的男子,已分別遭到法院定罪,被判處8年及3年刑期。

特別執法組昨日發出新聞稿表示,警方是於2013年在溫哥華島鄧肯(Duncan)展開兩宗調查。警方於2013年8月拘捕45歲男子懷特(Jason Donald Whyte),搜出12支槍械、大量子彈、滅音器,並以藏槍等罪名提出檢控。

隨後警方又在2013年10月拘捕35歲男子馬西(Luke Gregory Massey),找到10支槍械、非法槍枝相關設備、數千發子彈,並以非法販賣槍枝的罪名提出檢控。警方同時透露,馬西負責幫助一些無法合法購買槍枝的買家「代購」槍枝。懷特去年9月被判5項相關罪名成立,法官判其入獄8年。馬西則在本月稍早被判2項罪名成立,法官判其入獄3年。

更多加國新聞一
去年低陸平原商業地產 銷售129.9億創5年新高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最新統計數據指出,因土地需求增加,2016年低陸平原商業地產銷售總額較2015年大幅上升47.4%,達5...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已向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發出了一封公開信,懇求聯...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樓房市場熾熱﹐外界擔心市場呈現泡沫[象﹐有銀行經濟師提出﹐徵收「投機」稅來遏止樓價升勢。 建議中的「投機」稅﹐... 詳情
非法入境者從美國闖加境 40%國民指威脅加拿大安全
【明報專訊】一份民意調查報告周一公布﹐指大約一半加拿大人希望遣返非法越過美、加邊境的偷渡者﹐大概一半的受訪者不認同總理杜魯多對此事的處理手法... 詳情
購加女子設計墨西哥製禮服鞋
【明報專訊】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揀定加拿大姊妹設計的黑色繫帶禮服鞋﹐按照傳統習慣做好準備﹐在周三穿著這雙鞋子﹐到眾議院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