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性侵女下屬上癮

[2017.04.20] 發表

北京的辦案人員指,郭文貴曾性侵多位身邊的女下屬,還得意的告訴其他人自己的性侵邏輯,「只有霸佔了一個女人的肉體,才真正霸佔女人的心,也才能放心地把工作交給她。」

根據《新京報》報道,除了行賄以外,郭文貴對員工也不時威脅恐嚇,甚至暴力性侵,相關辦案人員表示,郭文貴曾多次性侵身邊的女下屬,屈服的話就能繼續工作,並受到重用,不屈服的則會被調到邊緣崗位,或是離開公司。

另外,郭文貴似乎對性侵女員工不感到羞恥,知情人士透露,郭文貴曾多次向吹噓人自己的職場性侵邏輯。

「只有霸佔了一個女人的肉體,才真正霸佔女人的心,也才能放心地把工作交給她。」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建世界最大核潛艇廠房
【明報專訊】近日中國渤船某新建核潛艇總裝車間內部照再次曝光,這個車間的大小在世界上都是少有的,據推測可同時進行兩艘核潛艇的總裝作業。據媒體報... 詳情
最具正能量省份 河南蟬聯冠軍
【明報專訊】河南古稱「中原」,是華夏文明的發源地,但10多年前,居然變成民眾眼中的犯罪淵藪,被稱「造假之省」、「詐騙之省」,嚴重「污名化」。... 詳情
【明報專訊】很多段子諷刺河南是犯罪溫H,如「十億人民九億騙,河南人民是教練,總部設在駐馬店;村騙鄉,鄉騙縣,一騙騙到國務院」,日前,鄭州市民...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公布解放軍新調整組建84個軍級單位,專家分析,解放軍正呈現三級管理輪廓,更符合現代戰爭的需求。 香港軍事... 詳情
【明報專訊】據媒體報道,騰訊負責人馬化騰為中國首善,近3年捐贈了172.19億元(人民幣)。《21世紀經濟報道》報道,北京師範大學中國公益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