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4.20] 發表

星如贏前川膺年度亞洲戰役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日報喜,透露去年10月打足10回合,擊敗日本拳手前川龍斗一仗,獲亞洲拳擊聯會選為WBC亞洲年度之戰,其總教練劉志遠亦當選中國區年度最佳推廣人。

梅利佐高域蒙賽晉16強

網壇「二哥」佐高域昨在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男單次圈力戰2小時31分下,終以6:3、3:6、7:5險勝法國球手施蒙,與頭號種子梅利、3號種子華連卡及6號種子堤安姆一起晉身16強。

更多體育一
曼聯主場拒求和 摩帥勒令贏德
曼聯今日於歐霸盃8強次回合迎戰比利時安德列治,兩軍首回合踢成1:1,主帥摩連奴坦言紅魔今季英超主場成績欠佳,惟在歐霸全勝,他明言不會只想見到... 詳情
C朗100球 皇馬爭議殺仁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戴帽」及令歐聯入球達100球里程碑,協助皇家馬德里在8強次回合加時,主場以4:2挫在84分鐘少踢一人的拜仁慕尼黑,總... 詳情
紐亞證左腳骨折 休8周提早收爐
歐聯出局的拜仁慕尼黑賠了夫人又折兵,門將紐亞在加時觸傷左腳,雖他忍痛撐到完場,但賽後證實骨折需養傷8周;換言之,他肯定今季提早「收爐」。 ... 詳情
李城結束神奇之旅贏口碑
李斯特城周二於歐聯8強次回合未能再創奇蹟,主場僅憑占美華迪的入球逼和馬德里體育會1:1,總比數1:2結束歐聯神奇之旅。不過賽後仍獲各界稱讚,... 詳情
據《法新社》報道,新加坡邀請現時世界排2的阿根廷在6月前往當地進行表演賽,更希望隊中球星美斯、阿古路與迪馬利亞等人一同隨行。 現時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