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提早返韓開工

[2017.04.24] 發表
朴炯植(左)與金志洙在峇里享受陽光與海灘。
朴炯植昨日現身宣傳活動,獲大批粉絲撐場,反映他拍罷《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急升。
(圖、圖4)朴寶英在峇里度假時,腳踝戴上保護裝置,避免觸及傷患。
(圖4)

【明報專訊】朴炯植、朴寶英與金志洙合演韓國有線台JTBC劇集《大力女子都奉順》叫好叫座,煞科後與一眾台前幕後到峇里島旅行慶功,其間被網民「野生捕獲」他們在酒店泳池曬太陽的照片,感覺相當悠閒,亦有網民拍得朴寶英腳踝戴上保護裝置,防止腳傷加劇。

為了開工而提早返回韓國的朴炯植,昨日下午現身首爾三清洞,出席某護膚品牌的宣傳活動,並與粉絲作近距離接觸。另一方面,日前朴炯植接受韓媒訪問時,大讚朴寶英可愛,「拍劇時全心全意地愛上她,《花郎》的男拍檔都很羨慕我可以跟她合演情侶呢」,又指多得朴寶英幫助才能入戲,不過,他不敢明言對方就是其理想對象。

更多影視
金成鈴自製美魔女特飲
【明報專訊】在韓劇《繼承者們》扮演李敏鎬母親的50歲女星金成鈴,近日透過社交網站上載她到峇里島度假的照片,包括她穿著露肩衫、超短褲及泳裝的性... 詳情
IU施髮術谷新碟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近日推出全新專輯Palette,甫推出即橫掃多個音樂下載榜冠軍。事隔4年昨日IU再度亮相SBS電視台音樂節目《... 詳情
妄想Calibration恨去迪士尼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妄想Calibration早前來港為「@JAMxTALE in HongKong 2017」演出,5名成員包括胡桃澤瑪希... 詳情
Rita Ora拒跟Mel B夫婦玩3P
【明報專訊】自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成員Mel B早前入稟申請離婚後,她跟夫婿Stephen Belafonte之間的醜... 詳情
金馬倫親證《阿凡達》續集2020年上映
【明報專訊】《鐵達尼號》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早在2009年推出科幻巨製《阿凡達》,全球累積票房逾27.8億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