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尋3日 為外國遊客覓回錄音筆

[2017.04.24] 發表

荷蘭的遊客史蒂芬4月15日晚在雲南昆明搭順風車時,不慎將錄音筆遺留在副駕座位下。發現記錄自己遊歷6國所見所聞的錄音筆不見後,史蒂芬兩次到昆曲交巡警大隊設在昆明北的警務站求助。

警員接報後即和轄區派出所取得聯繫,希望通過各自的監控資源找到有關車輛,在無結果後,警務站向上級匯報,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指揮中心調取監控,對當晚通過該關卡的車輛進行逐一排查,終在3天後找回史蒂芬的錄音筆。

對於事件中國網民有讚有彈,在稱贊警察的工作態度的同時,網友「西風樹」稱,幸虧(史蒂芬)不是中國老百姓。 (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對接「一帶一路」 越南「北熱南冷」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倡議已兩年多,在與中國西南接壤、南海又有主權爭議的越南,對「一帶一路」的合作呈現「北熱南冷」的局面。越南北... 詳情
越南與中國體制相近,在1980年代仿照中國的改革開放推行「革新開放」,有專家認為,越南現在的發展水平有如15年前的中國,隨荍韟h農業人口進入... 詳情
蔡冠深﹕港不止做超級聯繫人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新華集團董事長蔡冠深(圖)上周對一個香港傳媒採訪團稱,港企不僅可做「超級聯繫人」,更可做「共同投資者」和「共同運營人」。... 詳情
「中國痕[」僅存於節日古蹟
踏上炎熱的越南,滿街的電單車呼嘯而過,偶而可見鐮刀錘子的共產黨旗以及意識形態色彩濃烈的宣傳畫,當地人多次提醒要注意電單車「飛車搶奪」,又說越... 詳情
自殺列中國大學生死亡首位引關注
【明報專訊】據《法制日報》報道,國家衛生部曾公布一項調查數據,數據顯示,自殺在中國人死亡原因中居第5位,15歲至35歲年齡段的青壯年中,自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