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土領事館警告 伊斯坦布爾或再受恐襲

[2017.06.1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駐土耳其領事館上周五向美國公民發出警告,指伊斯坦布爾或有遭受恐襲的威脅。

領事館發出的聲明指,伊斯坦布爾梅吉德耶科伊(Mecidiyekoy)中部地區和一條特定街道的保安有明顯增加。

美方聲明指領事館沒有特定威脅的情報,但呼籲當地的美國公民保持警惕。土耳其外交部昨日發聲明回應:「美方只是根據我國保安部署而作出正常的預防措施,並非基於具體情報。」今年元旦伊斯坦布爾曾遭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施襲,多人死傷。

更多國際要聞
陪審員無法作出一致裁決 哥士比涉性侵案審訊無效
【明報專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法官宣布,針對老牌諧星哥士比(Bill Cosby)的性侵案,因為陪審員無法對被告是否有罪作出一致裁決,因此... 詳情
美國警槍殺黑人無罪 觸發示威
【明報專訊】美國明尼蘇達州法庭周五,就拉丁裔警員亞涅斯(Jeronimo Yanez,圖1)殺害非裔平民卡斯蒂爾(Philando Cast... 詳情
發短訊慫恿男友自盡 美女子過失殺人罪成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20歲女子因為發短訊慫恿年輕男友自殺,周五被麻省一個法庭裁定過失殺人罪名成立,這個裁決可能成為新的法律依據。 被告... 詳情
特朗普與家人到大擬蝜L父親節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自從年初就職以來,多次乘坐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到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度假,由於飛行開支龐大,加上加強保安對棕... 詳情
國民議會次輪投票 馬克龍料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被譽為法國總統大選「第三輪投票」的法國國民議會選舉,將於今日進行次輪投票。繼11日首輪投票、總統馬克龍所屬的「共和前進黨」料獲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