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返港自認單身 林德信劃清界線﹕好耐無見

[2017.07.05] 發表
松岡李那回應與城中猛人傳緋聞時說﹕「我好Surprise,沒想過只是攬一秒就成為大新聞。」(攝影﹕梁迺楠)
林德信表示跟松岡只在工作上合作,且很久無見面。(攝影﹕梁迺楠)
松岡李那昨晨由經理人王友良陪同下從日本返港。(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日籍藝人松岡李那因早前出席安以軒婚宴,與城中猛人攬腰共舞而惹緋聞,不過對方隨即出聲明跟她劃清界線,否定兩人有交往。

松岡昨天清晨5時許由經理人王友良陪同下從日本返港,傳媒收到消息在場等候,她自行推行李出閘,原本戴上口罩的她,見到記者即拉下口罩打招呼。王友良先代其表示今次松崗會出席活動,到時才一次過交代近日傳聞,她一邊行記者一邊問﹕「現在有沒有拍拖?有沒有男朋友?」她即回應﹕「no,single,single﹗」她又說﹕「我好Surprise,沒想過只是攬一秒就成為大新聞。」她強調與對方純是在工作中認識。

雖然被形容身價與過往有別,但昨日所見她並未有助手,打扮樸素兼自行推行李,該行李篋屬舊款,而且沒有保母車,只與經理人王友良坐機鐵離開,臨上車前還再一次表示自己是single,回來只為工作。至於一直被傳是松岡李那舊愛的林德信昨日為adidas參與籃球友誼賽,被追問舊愛的緋聞,他亦與松岡劃清界線,指跟對方只在工作上合作,好耐無見,上次見對方已是數月前。問是否相信對方仍單身?他謂自己不清楚,最好問她本人。

記者﹕林祖傑、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欣宜不浪費食物  唔怕keep住肥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金鐘太古露天廣場舉行的「廚餘消減活動啟動禮」。欣宜直言很珍惜食物,是不浪費的人,她說﹕「由細到大,外婆都... 詳情
高海寧出水芙蓉性感搶收視
【明報專訊】TVB《賭城群英會》收視麻麻,但劇情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焦點,睇到嘩嘩聲!繼早前陳法蓉與陳百祥的115歲之吻,前晚靠34D上圍的高海... 詳情
黃貫中拿篋出門 囡囡即爆喊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及樂隊Kolor等前晚為《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綵排,Paul透露當晚會唱Beyond金曲及外國搖滾歌... 詳情
金秀賢加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祖狄羅惡鬥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去年全球票房勁賺8.1億美元(約63.4億港元),續集剛於倫敦開鏡,陣容更見鼎盛,除了金... 詳情
傳朴寶劍演《西遊記》扮悟空
【明報專訊】據韓媒昨日報道,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朴寶劍,有望演出改編自中國名著《西遊記》的有線台tvN新劇《花遊記》。新劇由《主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