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理民籌款不足 退出黨領競選

[2017.07.07]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NDP)卑詩選區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昨日公布他退出黨領競選,他指籌得的捐款遠低於競選所需。

朱理民昨早在推特(Twitter)發文指抱著複雜心情公布退出黨領競選,他提及籌款結果今人失望。他於另一個附有黨領標籤的推文中形容,那是一個非凡旅程,並曾進行過數以千計鼓舞人心的對話,又感謝曾給予支持的國會議員。

他昨日於國會山向媒體說:「會員表示鼓勵和表達支持的方式之一是給予財政捐贈,截至剛完結的一季,(得到的)捐款遠低於我們所需。我接納會員這決定。」

據本那比一區報指,朱理民在過去六個月籌逾8萬元,但要進行全國性的競選,候選人需要50萬至100萬元。此外,他所籌得的款項大部分來自新西敏和本那比,即他代表選區的兩個城市。

他續指,他相當尊重每位仍競選黨領的候選人,又相信他們都可成為好總理,他稍後會為其中一人站台。

朱理民昨日感謝他的競選團隊,並指他期待花更多時間與家人一起,他提到因焦點已不再是黨領競選,他承諾會為選民而更努力工作。

朱理民為卑詩新西敏-本那比選區(New Westminster-Burnaby)的新民主黨國會議員,也是第一個公布參加該黨的黨領競選。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地超跑界稱周一晚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上以超過限速三倍時速飛馳的白色法拉利458超級跑車,其22歲司機為... 詳情
不合理庭審時間延誤 全國逾200宗刑案撤銷
(溫哥華6日加新社電)法庭數據顯示﹐自加拿大最高法院一年前頒布標誌性的佐敦判令(Jordan decision)後﹐全國超過200宗刑事案例... 詳情
【明報專訊】負責監控大溫哥華地區空氣質素的大溫都會局(Metro Vancouver)昨日對區內東部和菲沙河谷發出空氣質素警示,指地面臭氧(...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一個小鎮附近的省公園發生性侵案,一名獨自旅遊的69歲女子,在公園廁所遭一名男子性侵,事主奮力反抗下受輕傷,事後往警署報案... 詳情
列市工業區傳槍響  男子受傷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與新西敏市交界鄰近賭場處的一個荒僻工業區,前日下午發生一宗槍擊案,造成一名警方熟悉的男子受傷,但並非槍傷。警方到場後將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