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申請破產保護 Sears要求法庭批業務重整

[2017.07.07] 發表
加拿大Sears要求法庭批准暫停支付部分費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Sears百貨公司(代號SCC)周四要求法庭批准其業務重整﹐在兩周前﹐該公司已向法庭申請破產保護。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加拿大Sears還表示﹐暫停向其供應商和店舖東主支付費用﹐以及暫停支付員工退休福利。此外﹐該公司也要求法庭批准出售旗下資產及徵集投資。加拿大Sears希望在10月25日完成資產出售及徵集投資。

負債纍纍的加拿大Sears還表示﹐將於7月13日要求安省高等法院把破產保護延伸至10月4日﹐可令該公司有更多時間尋求潛在投資者和買家﹐同時諮詢店舖東主、員工、供應商和債權人。在網上零售商及大型零售集團的競爭壓力下﹐加拿大Sears多年來銷售下跌及虧蝕﹐終於在6月22日申請破產保護。並隨即於當天宣布﹐計劃關閉加國59個零售點﹐裁減大約2900個職位。

在申請法庭破產保護前﹐加拿大Sears擁有94間百貨店舖,23間Sears Home店舖及10間Sears直銷店。

更多加國經濟
5月加國貿易赤字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四公布﹐5月加國貿易赤字增加差不多1倍至10.9億元﹐高過4月的5.52億元。不過出口與進口均創新高﹐預示加國經濟... 詳情
QVC與HSN合併電視推銷業
【明報專訊】為了應付網購冒起及愈來愈大的競爭﹐QVC與Home Shopping Network(簡稱HSN)同意合併電視推銷業。 兩... 詳情
金寶湯7億美元收購Pacific Foods
【明報專訊】金寶湯(Campbell Soup Co., 代號CPB)周四稱,將以7億美元現金收購Pacific Foods,以在消費者口味... 詳情
DISH及亞馬遜探討無線通訊合作
【明報專訊】周四有報道說,種種[象顯示,Dish Network Corp.(代號DISH) 及亞馬遜(Amazon.com Inc., 代... 詳情
銷售疲弱 LB股價急挫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業逆風勁吹﹐Victoria's Secret與Bath & Body Works(見圖)控股集團L Brands(代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