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絲膝部移位退賽

[2017.07.07] 發表

美國的瑪迪克辛絲(上圖,美聯社)昨日在女單次圈比賽間觸傷膝部,倒地不起並連聲高呼「救我」,據稱膝部移位,但有關方面暫時未公布其傷勢。

美國網球雙打好手瑪迪克辛絲昨日出戰溫布頓女單次圈,與羅馬尼亞的施雅絲迪亞打得難分難解,需要透過決勝盤定勝負。

不過,在關鍵時刻,瑪迪克辛絲在一次上網時意外滑倒,並且倒地不起,她連連高呼「救我(Help me)!」,狀甚嚴重,對手及工作人員皆立即上前了解。

醫療人員趕到為她治療,最後要用擔架把她抬離場,比賽隨後宣布結束。施雅絲迪亞晉級,將會挑戰2015年亞軍梅古露莎。

據施雅絲迪亞表示,她見到瑪迪克辛絲的膝部移到了一個奇怪位置,過去只曾在電影中見過,她也有點害怕。

更多體育一
基特爾第六站稱王
德國車手基特爾昨日在環法單車賽第六賽段中收穫今年的第二個賽段冠軍,距離察貝爾保持的德國車手賽段冠軍數紀錄僅一步之遙。弗朗姆在經過相對愜意的2... 詳情
曼聯閃電豪購盧卡古
英國傳媒昨日報道,曼聯已同意以7500萬鎊(7.6億港元)的轉會費簽入愛華頓的24歲前鋒盧卡古,相信在3日內落實公布,預料令「紅魔」洽購皇家... 詳情
靴里拉任副隊長勢坐正
曼聯球星朗尼近日被英國多個傳媒報道將重返母會愛華頓,一旦這名紅魔隊長當真離隊,據報指曼聯將委任35歲老將卡域克升任隊長一職,副隊長改由安達靴... 詳情
皇家馬德里宣布已以轉會費3000萬歐元(2.67億港元),從馬德里體育會簽入法國19歲左後衛迪奧靴南迪斯,合約為期6年。今次是馬德里雙雄自2... 詳情
普多斯基﹕日中差距如白天黑夜
日前已向日本球會神戶勝利船報到的德國前國腳普多斯基,在其德國報章《圖片報》專欄中,提及棄中超投日職的理由是前者相對地不夠專業,更形容兩國球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