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里拉任副隊長勢坐正

[2017.07.07] 發表

曼聯球星朗尼近日被英國多個傳媒報道將重返母會愛華頓,一旦這名紅魔隊長當真離隊,據報指曼聯將委任35歲老將卡域克升任隊長一職,副隊長改由安達靴里拉(圖)出任,由於前者非必然正選,去季站穩正選的靴里拉勢成球隊的常規隊長。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愛華頓有意招攬朗尼回巢後,曼聯來季隊長人選,領隊摩連奴屬意由原副隊長、中場卡域克接任,27歲的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則擔任副隊長。

今夏卡域克與球會續約一年,但年事已高無法每場均擔當正選,因此,曾被摩帥大讚是「執教以來最聰明的球員之一」的靴里拉,新球季或有更多機會戴上隊長臂章。

更多體育二
皇家馬德里宣布已以轉會費3000萬歐元(2.67億港元),從馬德里體育會簽入法國19歲左後衛迪奧靴南迪斯,合約為期6年。今次是馬德里雙雄自2... 詳情
普多斯基﹕日中差距如白天黑夜
日前已向日本球會神戶勝利船報到的德國前國腳普多斯基,在其德國報章《圖片報》專欄中,提及棄中超投日職的理由是前者相對地不夠專業,更形容兩國球會... 詳情
德國排名回升世界第一
國際足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除了德國重登第一外,最令人注意是排22位的北愛爾蘭,該隊與5年前比,足足升了107位。 德國贏得洲際國家盃後... 詳情
卡斯拿斯續約波圖1年
儘管盛傳受到不少歐洲大球會垂青,但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圖,球會官網)選擇留效波圖。 卡斯拿斯與波圖的合約已於上月屆滿,盛傳利物浦、巴黎... 詳情
陳夢王曼昱會師決賽
中國女乒昨日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女單比賽中高奏凱歌,王曼昱(圓圖)與陳夢雙雙擊敗隊友晉級,二人將會在今日的決賽碰頭爭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