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法第一夫人 被批歧視

[2017.07.15] 發表

過往屢因評價女性外表而備受抨擊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在到訪「榮軍院」(Les Invalides)軍事博物館時,讚美64歲的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吉特(Brigitte Macron)「妳狀態好得很」,又讚她漂亮。

有關言論在網上惹爭議。專注男女平等與性別議題的自由影音製作人與作家伯格(Alex Berg)寫道:「#特朗普對法國第一夫人說:『妳狀態好得很』,具體展現在一個男人身上,已算碰觸到恭維與性騷擾之間的界線。」(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周五以壓倒性票數通過2018年度國防授權法案,設定美國軍方政策並授權美國國防部達6960億美元的開支。 眾議院當... 詳情
華姊妹日遇害 疑感情金錢瓜葛
日本警方周四(13日)晚在神奈川縣一樹林中發現內藏兩具屍體的行李箱,昨日證實死者就是失蹤一周的一對中國姊妹(圖)。日本傳媒昨晚報道,涉嫌殺人... 詳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修憲大計現暗湧,執政聯盟內的公明黨黨魁山口那津男昨日接受路透社專訪時,公開促請安倍專注民生事務,挽救下滑民望,強調修憲並非... 詳情
美國一名Airbnb女房東因為拒絕租給亞裔,被罰款5000美元兼勒令進修一門「亞裔美國人課程」,並永久停權,成為該租屋網站與政府達成反種族歧... 詳情
新加坡發生當地罕見工業意外,一個正在施工的行車天橋部分結構昨日凌晨坍塌,造成1名中國工人死亡,10人受傷。當局隨即宣布暫停全國鐵路和道路建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