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溫途中聞焦味 法航急降蘇格蘭

[2017.07.16] 發表

【明報專訊】一架法國航空(Air France)飛往溫哥華的班機由於出現燒焦氣味,被逼降落蘇格蘭進行檢查,並無傷亡報告。

該飛機周六(15號)降落後,航空公司最初只證實出現緊急事故,原因是飛機上出現技術故障。

航空公司後來發給CBC的一封電郵寫道,由於聞到輕微的燒焦味道,為了確保安全,法航374航班從巴黎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起飛後突然轉飛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

根據AirLive.net通過推特發出的信息,該飛機現時逗留在格拉斯哥的帕斯特維克機場(Prestwick Airport)跑道上,等候檢查與補充燃料。

機場的發言人Kirsten Sweeney說,該飛機在「感覺」上出現了問題(sensory issue),但沒有透露詳情。

法國航空公司透露,該飛機是波音(Boeing)777/200型號,載有近300名乘客。航空公司並沒有發出傷亡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退伍軍人不滿卡達爾獲賠款
【明報專訊】許多退伍軍人對卡達爾(Omar Khadr)獲1,050萬元賠款感到不滿﹐認為他們爭取殘障福利﹐頗費周折﹐還時常被拒絕﹐而卡達爾... 詳情
杜魯多現身牛仔節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最初曾表示﹐由於日程緊湊﹐無法參加今年的卡加利牛仔節﹐但最終仍於周六抵達該市﹐民眾對他既愛又恨。 歡迎者中包括﹕...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表示﹐聽說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稱﹐現代化《北美自由貿... 詳情
溫多樓市7年前加息3次後回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開始加息﹐相信不少業主都關注息口上升對屋價的影響。以上次加息周期來說,溫哥華及多倫多的屋價承受打擊不算大,分別在2... 詳情
公寓多個人投資者擁有
【明報專訊】加國公寓大廈業主以個人投資者為主﹐海外業權份額低﹐其中以多倫多最大﹐但也不過5%。 去年的租務市場調查顯示﹐全國專供出租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