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曾任臥底掌黑獄 CIA誕女局長

[2018.03.14] 發表

61歲的哈斯佩爾(圖)即將開創中央情報局(CIA)歷史,成為該局首名女局長。

哈斯佩爾1985年起任職CIA,既做過多年臥底,也從事過不少領導職務。然而《紐約時報》去年報道,她2002年在泰國主管「CIA秘密監獄」,專以酷刑手段拷問「蓋達」(Al Qaeda)疑犯,例如水刑、不准睡覺、把人鎖在棺材狀盒子。

她又於2005年「珣憎漕ヶO錄野蠻盤問的錄影帶」,以置身事外。雖然有爭議,她依然在CIA內享譽,去年2月獲擢升為副局長。(今日美國報/紐約時報)

更多要聞二
蒂勒森被認為是美國近年最失敗的國務卿,他跟特朗普不咬弦固然是一大因素,但更大的原因在於其管理能力備受質疑,國務院士氣低落,多個重要部門管理職... 詳情
憂難豁免投機稅 華人業主研趁高脫手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尚未公布投機稅抵稅計算方式以及豁免條款,而投機稅細節的不確定因素,已令一些手上握有幾間房屋的華人業主開始盤算,如果自己... 詳情
住在列治文的周姓夫婦已經接近70歲,本來自己居住在約250萬元的獨立屋,幾年前又將手頭餘錢購買60萬元的柏文作投資,由於自台灣移民到本地已有... 詳情
賀謹不想開支失控 申辦世盃現問號
【明報專訊】加拿大有份申辦2026年世界盃獲得聯邦政府承諾支持,指若本國、美國及墨西哥聯合成功申辦,渥京會即時資助最多500萬元。不過,卑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