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滿地可警方發安珀警報 籲民眾助尋10歲男童

[2018.03.14] 發表

(加新社13日電)滿地可警方周二發出安珀警報﹐呼籲民眾協助警方﹐追查10歲男孩考亞科(Ariel Jeffrey Kouakou,圖)的下落。據信一名女子看見男孩﹐警方希望與她談話。

督察警官拉弗倫尼爾(Ian Lafreniere)說﹐男孩考亞科據報周一失蹤﹐該名女子對途人說﹐她看見安伯警訊找尋的男孩。

過路人說﹐女子表示她在公園見過安珀警報描述的男孩。拉弗倫尼爾說﹕「周一下午2時﹐女子可能在公園瞧見那個失蹤者﹐公園就在男孩住處與他朋友寓所附近。

考亞科的家長說﹐他上友人家﹐其後失去蹤影。考亞科的父親弗雷德里克(Frederic Kouakou)對Radio-Canada說﹐在他的記憶中﹐這是兒子第一次單獨出門﹐到朋友家。「他得到母親准許﹐在(周一)備課日到友人家﹐但朋友不在﹐去了日託中心。他們沒有聯繫好﹐我們知道的就是那麼多。」據悉﹐這家庭住在市北社區Ahuntsic-Cartierville。

警方指出﹐男孩說法語﹐黑人、黑頭髮、黑眼珠﹐他失蹤時穿黑色外套、灰褲與黃鞋。官員催促當地居民﹐在自己的社區查看有無失蹤男孩的線索。

民眾如有線索﹐可致電911 or 514-393-1133。

更多加國新聞三
聯邦推出2試點項目 助卑詩海岸護鯨防漏油
【明報專訊】聯邦運輸部長蓋諾(Marc Garneau)昨日在溫哥華宣布,聯邦政府將於2018年秋季啟動位於卑詩省北海岸的兩個海洋保護試點項... 詳情
【明報專訊】來自卑詩及加拿大建築業、旅遊業和發展商等9間商業協會聯署,要求省府取消推出新工資稅。不過,卑詩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昨日公布,慢性丙型肝炎患者現可得到PharmaCare計劃的資助去選擇藥物,計劃並新納... 詳情
便利店超市禁賣高酒精甜飲 魁省冀阻年輕人隨意飲用
(滿地可1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政府會立法﹐禁止便利店、超級市場售賣甜味、高酒精含量飲品﹐阻止年輕人飲用。 魁省公安廳長夸特厄(Mar... 詳情
美元強 多倫多豪宅高價速售 逾300萬元柏文鎮屋逆市升
【明報專訊】地產代理公司RE/MAX INTEGRA昨天發表的報告指出﹐在今年首兩個月內﹐大多倫多地區、奧克維爾、咸美頓伯靈頓的豪宅銷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