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涉偷看裙底春光 基隆那6旬漢遭警追尋

[2018.03.29] 發表
涉嫌偷看裙底春光的疑犯。(騎警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在基隆那一間書店內,偷看裙底春光,騎警發圖追尋一名60餘歲的白人男子。

基隆那騎警稱,事發於前日(周二)下午3時半左右,地點為Orchard Park商場內的Chapters書店。當時,一名受害人正在閱讀,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偷看她裙底。警方稱,該名瞥伯並無使用任何工具,而是找到一個位置,可以看到別人裙底。

騎警看過店內的閉路電視錄影後,相信當時有其他目擊者,甚至有其他受害人,呼籲民眾提供消息。

涉案男子為白人,60多歲,犯案時穿黑色外套、牛仔褲,白及灰頭髮。

更多加國新聞二
魁省清真寺槍殺6死案 被告求寬恕
(魁北克28日加新社電)魁北克市清真寺去年發生槍殺案﹐兇案被告周三在庭上祈求寬恕﹐但否認他是恐怖分子、反伊斯蘭教者。男子去年闖入清真寺﹐向信... 詳情
業者感投機稅損買家信心
【明報專訊】全國地產經紀公司Royal LePage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顯示高達85%的本省地產業者認為省府在預算案中引入的投機稅等新政將損害... 詳情
賣掉值30萬房屋 付業主1.7萬
(紐賓士域省28日加新社電)紐賓士域省監管機構周三決定﹐吊銷省內兩名地產經紀的牌照﹐因為他們「肆無忌憚」﹐利用弱勢耆老﹐欺騙他的金錢。 ... 詳情
巴里克黃金公司 創辦人芒克離世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世界最大黃金生產商巴里克黃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表示﹐創辦人芒克(Peter Munk)周三... 詳情
(安省溫莎28日加新社電)CKLW電台報道﹐一名男子嫌6歲兒子吃烤麵包太慢﹐用充電電線鞭打他。男子被控﹐獲有條件釋放。 安省法官邦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