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俄羅斯正式邀金正恩訪問

[2018.06.05] 發表

【明報專訊】俄羅斯政府表示,已邀請朝鮮領袖金正恩9月訪問俄羅斯。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表示,俄羅斯政府已正式邀請金正恩到訪俄羅斯,他很可能會在9月到海參崴出席東方經濟論壇期間,順道出訪俄羅斯,相信是普京和金正恩會面的合適時機。

普京接受奧地利傳媒訪問時,指俄羅斯作為朝鮮的鄰國非常擔憂朝鮮半島危機會引發衝突,他對美朝峰會抱有很高期望。

他又認為朝鮮無核化並不是單程路,如果朝鮮真正落實停止核試和試射導彈,美國就應該給予獎勵。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早前到訪平壤,與金正恩會面時已邀請金正恩訪俄,克里姆林宮其後向金正恩發出正式的訪問邀請。

更多國際要聞
危地馬拉火山熔岩毀村
中美洲國家危地馬拉火山「火峰」(Fuego)周日(3日)中午爆發,熔岩摧狶瓛囓薨~和橋樑,造成最少62人死亡,近300人受傷。今次是火峰本年... 詳情
約旦多地示威 首相請辭息民怨
約旦民眾自上周三起於多個城市發起示威,抗議政府計劃加稅和推行緊縮經濟政策。有政府消息人士稱,首相穆爾基(Hani Mulki,圖)周一(4日... 詳情
美國是中日接近的最大助推器
「求大同,存小異」,是197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的外交傳統。本次中國總理李克強的首度訪日,再次體現了這一外交智慧的復蘇。 5月初在東京舉... 詳情
德難民局涉受賄放行極端分子
德國聯邦移民和難民事務局(BAMF)不來梅分局涉嫌有職員受賄批出逾千名難民庇護資格,這宗4月爆出的醜聞持續發酵。德國傳媒昨報道,內政部承認由... 詳情
資料共享圖擴大影響力 臉書允手機商取用戶資料
【綜合報道】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被揭發讓第三方公司「劍橋分析」取得大量用戶資料後受到廣泛批評,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國《紐約時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