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放飛吹氣公仔氣球 2青涉違航空法遭拘

[2018.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年輕男子日前攜有一大堆氫氣球和一個如人般大的吹氣公仔,遭西溫市警於安布賽德公園(Ambleside Park)發現,雖警察曾勸勿放氣球,但那大束氣球仍被放上天;兩男子涉違反《航空法》而一度被扣留,警方並繼續調查以決定進一步起訴。

據報事故在上周發生,一名西溫市警於晚上約8時巡邏至安布賽德公園附近,並看見兩名年輕人攜有一束有10個大氦氣球,並與一個如成年人般大的吹氣公仔縛在一起。

據警方指,兩人當時亦有一部影相機,他們似準備拍攝特技,並打算稍後放上視頻網站Youtube和其他社交網站。警員曾勸告他們不要放氣球,但其中一名19歲男子執意而行。

兩男子來自北溫和匹特草原,他們因涉嫌違反《航空法》而被警方帶到警署,不久後獲釋,警方亦將進一步調查。警方並聯絡海港的飛航管制及航空交通管制,也對會使用該區的飛機發出警告。

兩年輕人的一部手提電話和一部影相機一度被檢走,他們後來可取回物件但沒有記憶卡。

調查員正與加拿大運輸部聯絡和商討事故的內容,以決定提出更適合的指控。

西溫市警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表示,兩年輕人當時身處的位置,接近水上飛機和直升機Helijet的飛行路線;他指那些氣球有可能會影響到飛機飛行,例如會被吸入引擎或阻擋視線。

他續指,釋放大氣球及公仔亦不妥當,因它們在升約500呎後,最終會墜入海洋。那些氣球於事後獲海岸防衛隊於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與安布賽德公園之間一處被發現。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省府日前公布有關審查本省洗黑錢的報告,並提起賭場和地產市場。曾任打擊非法賭博警隊主管的平諾克(Fred Pinnock)指,前朝... 詳情
【明報專訊】地產放盤網站發表報告,分析購置大溫出租物業的最佳地區,米遜(Mission)一區的城市屋及柏文均屬最佳之選。列治文兩區成為柏文第... 詳情
查懷孕少女遭分屍棄安湖 凶宅尋獲失蹤10年女DNA
【明報專訊】安省杜蘭區一名懷孕的少女,慘遭分屍之後部分遺體被人丟入安大略湖,機緣巧合之下才被人發現,後來又是碰巧被警察找到她遭分屍的地點,更...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審計長貝爾林格(Carol Bellringer)發表審查政府出售資產的報告,並指沒有證據顯示有圍標的情況,但指省府曾為預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